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韋志專欄】投資.哲學.我
  【韋志專欄】投資.哲學.我
 
本專欄作者:韋志

年前自研究所畢業後就一直在教育圈打滾,對於許多事情都很感興趣,所以始終都保持著學習的習慣,接觸到ARK之後,發現可以把自己的所知所言跟大家分享,一起成長,這真是太棒了!

最早主修國際貿易,畢業後轉向研究哲學,畢業於輔大哲學研究所,研究興趣在生命教育、教育哲學、人生哲學、儒家思想這幾個方向,我常常說自己是:「行事儒家、思考西方、形上道家」的一個人。在研究所期間接觸了「攝影」,跟著學校老師學習,也拍攝了一些小品,對於「攝影」也有一些小心得。畢業後則是接觸了手工皂,對於手工皂的滋潤與溫和感受到無比的驚豔,期望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一塊「好肥皂」! 此外現在經營FACEBOOK上的「無所不敗敗家團」的團購社群,歡迎大家一起來跟團、揪團喔!

經過幾個月的操練,專欄將調整主題方向,期盼能夠呈現更多元的內容,更豐富我們彼此的生命,接下來的專欄將不限於股票投資的分享,還會分享我對各種投資的觀念、房產投資、哲學概念、教育思考等等內容,更完整的貢獻我自己,感恩喔!

 

 
依時間排序
 
文章標題
發表日期
人氣
回應
2015-10-18
8189
0
2015-05-01
1751
0
2014-01-13
2212
0
2013-09-18
2587
1
2013-09-17
28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