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韋志專欄】投資.哲學.我
2015-10-18
人氣 8208
留言數 0
 
 
 
 
 
 
 
 
 
 
 
 
 
 
 
 
 
 
 
 
 
 
 
 
 
 
 
 
 
 
 
 
 
 
 
 
 
 
 
 
 
 
試品味的全新商業模式
本專欄作者:韋志
分享到
 

    你聽過「試品味」的計畫嗎?,這計畫可以輕易的幫每個人創造每月額外三千到五千元收入,甚至更多意想不到的各種豐盛商品!要參與「試品味」計畫的朋友,只要願意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就可以參加「試品味

」的各項試用活動。

    每個人氣部落格肯定都會有廠商找上門,願意提供免費商品,甚至是所謂的「業配文」,人氣部落客寫篇文章據說收費高達數萬元之譜,但是素人部落客要能夠經營到這樣的水準,不僅相當不容易,也需要短則一、兩年,長則五、六年的時間也是大有人在,而且還不一定能夠從眾多部落客脫穎而出,「試品味」看到其中可能的商機,如果我們可以集合一群素人部落客,共同請廠商提供免費商品,並承諾撰寫一篇部落客的試用文,這不就是我們常說的「雙贏」嗎?


素人部落客取得免費商品,

廠商以較低成本換得部落客試用文,

 

    當然,素人部落客在雙贏的局面之下發展,幾乎是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就可以豐盛交換到免費商品,如果能夠有心經營,未來發展成可以一篇文章領取數千元到數萬元的「業配文」的專頁部落客,幾乎是指日可待!

    本月與「正烘培」合作,提供了豐盛的「貝果趴踢」,每個人都吃得大大滿足,還可以跟老闆有深入的對談,發現「正烘培」想推廣的「正向」概念,這價值可說是無價啊!

   

    後面還有一個市價就要數千元的包包,一餐就要破千元的高檔餐廳正在排隊等待我們的素人部落客前去,你還在等什麼呢?趕

快加入「試品味」吧!

    如果你有商品想要免費提供給我們的素人部落客,或是素人部落客想要一起來參與「試品味」的計畫,歡迎使用line傳訊息給我接洽!


line id: mib23

 
2015-10-18
人氣 8208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我的經驗:輕易入手且有效的諮詢與財商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