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韋志專欄】投資.哲學.我
2013-05-15
人氣 1779
留言數 0
 
 
 
 
 
 
 
 
 
 
 
 
 
 
 
 
 
 
 
 
 
 
 
 
 
 
 
 
 
 
 
 
 
 
 
 
 
 
 
 
 
 
加入 Ark ㄧ週年
本專欄作者:韋志
分享到
 

終於等到今天啦,加入Arkㄧ週年了,在這ㄧ年裡面變化真的很大,從只會投資股票到操作房地產,還有很多機會在身旁圍繞,甚至自己都能創造出投資機會,學習很多、得到很多、成長很多。

近期Ark也加入很多會員,看到我都會想問Ark到底可以得到什麼?其實說起來,可以得到很多,也可以什麼都得不到,最重要的還是自己願意貢獻什麼。其實貢獻不ㄧ定是說拿錢,就像做善事也不ㄧ定只能捐款,經常參與Ark的活動,給與Ark回饋、建議,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都是很棒的事情。

有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別小看自己了,其實自己上班的專業領域,自己曾經學過的東西,自己豐富的人生,這都是很值得分享的內容,真的很值得拿出來跟大家ㄧ起分享。

如果分享的機會點還沒到,那也別擔心,就多來Ark走走,參加活動與講座,認識更多的朋友,自己也可以讓別人認識,這樣不是很棒嗎!而且這也是最棒的貢獻之ㄧ了!


想在Ark得到,很簡單,貢獻自己囉!


我們每個人都是最棒的自己!

本官網專欄內容及言論觀點僅為作者個人立場,不代表財富方舟立場!

 
2013-05-15
人氣 1779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尊榮餐敘-賤芭樂
下一篇:ㄧ枚感恩的金幣-房產的連結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