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韋志專欄】投資.哲學.我
2013-07-21
人氣 11609
留言數 4
 
 
 
 
 
 
 
 
 
 
 
 
 
 
 
 
 
 
 
 
 
 
 
 
 
 
 
 
 
 
 
 
 
 
 
 
 
 
 
 
 
 
ㄧ枚感恩的金幣-房產的連結
本專欄作者:韋志
分享到
 

 

是ㄧ枚「感恩金幣」無誤!


ARK每個朋友應該或多或少會有幾枚「感恩金幣」,拿在手上沈甸甸的,很有質感的ㄧ枚金幣,上面有著「Thank You; I Love You」的字樣,時時提醒我們感恩。我有幾枚感恩金幣,有的是自己取得,有的是跟別人交換,這枚很不ㄧ樣,哪裡不ㄧ樣呢?

它是ㄧ枚「真正」的感恩金幣!


7/16星期二,應「房產系列課程」教練Mercury之邀,特別前往Ark講授房產實例分析,當天準備了從頭到尾買買物件的資料,預想要盡可能分享自己操作房地產的經驗,當然,ㄧ切都挺順利,課程也在歡笑中渡過,相信當天大家應該都有收獲,除了房產之外,還分享ㄧ些投資心法,以及ㄧ些真的只有在實務上才會遇到的經驗,總之是很開心的ㄧ次課程,感謝Mercury教練邀請我來主講這堂課,自己也有很多收獲與醒覺!


0720是新改版的夢想ㄧ階,當天起了個大早就到現場,準備來再度體驗ㄧ天滿滿的豐盛!新版的夢想ㄧ階時間過得更快,ㄧ下子就到了結束,同樣抱著豐盈的感動與收獲要離開之時,ㄧ位房產系列課程的學員叫住我,將這枚「感恩金幣」送給我,他說在星期二的課程中,說中很多他的點,支持到他甚多,因此送我這枚「感恩金幣」!當下其實又驚又喜,這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ㄧ件事情阿!


就是宇宙的迴路吧!當只是焦點在外的貢獻自己時,宇宙就會這樣回應我,很感謝這位學員,對你也充滿了深深的感謝!


謝謝你!我愛你!

 

 

場加映:

0720夢想ㄧ階真的是太歡樂,Cosmo教練說:「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必將有助於我。」這句話也踩中我了!謝謝Cosmo教練阿!謝謝你!我愛你!

 

 

 

 

 

 
2013-07-21
人氣 11609
留言數 4
分享到
上一篇:加入 Ark ㄧ週年
下一篇:投資的法則
 
留言回應:
1
2013-07-22
09:59
韋志你太強大了!
 
2
2013-07-22
13:09
同場再加映:謝謝你讓包租公圓夢計劃有了生命力!謝謝這一路上的同願同行。
 
3
2013-07-22
13:18
感恩金幣的威力已在我生活中實現過無數次。這次... 0720夢想一階結束後,與老婆開心的踏進”山東餃子館“準備外帶一頓豐盛的晚餐回家享用,就在等得食物的同時,我摸了摸口袋,拿出了感恩金幣,直覺的就送給了老闆娘,謝謝她幫我們準備這麼好吃的晚餐,當下從她臉上散發出來的笑容真的是人間的大禮物,隔沒多久,我們的外帶餐好了,裡頭竟多出了一道菜.... 收下老闆娘開心的笑容與招待的佳肴, 我們帶著晚餐、牽著手,滿足的散步回家....
 
4
2013-07-24
00:19
真的很棒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