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財務智商】Cosmo財商講堂
2013-04-08
人氣 2079
留言數 0
 
 
 
 
 
 
 
 
 
 
 
 
 
 
 
 
 
 
 
 
 
 
 
 
 
 
 
 
 
 
 
 
 
 
 
 
 
 
 
 
 
 
(今周刊)包租公真得人人都可以當嗎?!
本專欄作者:COSMO吳建賢
分享到
 

為了讓大家更能了解其中的關鍵點,我將持續說故事給大家聽。

曾經有為任職於服務業的會員找我諮詢,多年來他店內的財務報表總是混亂,資金管理帶給他壓力,經過我將財務報表釐清,訂定執行預算之後,他再也沒有回來了。

我常聽到服務業朋友說:「我要輪班,不太可能固定休某一天。」或者是因為服務業的工作時數偏長,感到身體疲累說:「我好累,我今天不想去上課。」


我要分享另外一位會員的故事,他是一位醫生,醫生的工作時數也頗長,認識ARK之後,他將有興趣學習的課程,分成幾個月以及諮詢的方式來進行,然後也開始買房子。

當有人跟我說因為工作的限制,而無法進修成長,我就會舉這個例子,因為真的事在人為。

還有一位會員,他並沒有從學習房產知識開始,不過他對房產有興趣,來到ARK之後,認識一些投資房產的朋友們,他先小筆金額與其他人合資,有獲利之後再酌量增加投資的金額,逐漸的他有興趣的案子金額加大,這時他才開始學習如何挑選物件、簽約、議價…等等。

所以不是一定要有甚麼既定的過程,才能創造財富,重點是自己要先想要,然後要去尋求指導。

「保持開放心態,願意聽從教練的指引」絕對是致勝的關鍵,也曾有過一位會員,來到ARK之前已經在其他地方學習 過房產,自己進場了幾次也都獲利,因此對於其他人的指導並沒有聽進去,後來他進行一個案件,卻被現金流不足卡住,找了我評估之後,我處理這案件後續,並點 出他在執行過程中的盲點,直到這個時候他的心與耳朵才打開,現在他已經是專業投資房產人。

看完這些故事,是否覺得自己也是可以是有產階級呢?成為包租公或包租婆是不是比你想像的簡單一些呢?重點真的是要有企圖心!!!更多的關鍵點,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人生教練 Cosmo 經典名言:「企圖心是致勝的關鍵點。」
ARK房產課程 : http://richark.weebly.com/
--------------------------------------------------------------------------------------------
本文章同步刊登於今周刊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v1/blog_content.aspx?id=1087

 
2013-04-08
人氣 2079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今周刊)投資房地產該怎麼開始呢?
下一篇:《從成功商業模式學財商》來自APP Store & Angry Birds的啟發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