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財務智商】Cosmo財商講堂
2013-04-16
人氣 1854
留言數 0
 
 
 
 
 
 
 
 
 
 
 
 
 
 
 
 
 
 
 
 
 
 
 
 
 
 
 
 
 
 
 
 
 
 
 
 
 
 
 
 
 
 
《從成功商業模式學財商》來自APP Store & Angry Birds的啟發
本專欄作者:COSMO吳建賢
分享到
 

Angry Birds這款遊戲擁有兩種獲利模式,第一種是iOS版本的99美分付費購買,第二種則是Android版的免費下載,以廣告收益為主。

(From 數位時代: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0/id/16734 )

只是大部份的人都與此類的被動收入失之交臂,原因在於光要會寫”APP程式“就已是個很高的門檻,更別說還得搭配很強的企劃及行銷才能發光發熱。


所以2012年11月,突如其來的靈感,讓這樣的可能性大大的提高了。ARK開始架設一個類似APP Store的平台,命名為ARK財商平台,故名思義,就是要集結所有和財商相關的知識、經驗、工具等,讓更多人可以透過這平台獲得財商的提升,進而擁有自己的被動收入。


而光挑選財商平台這樣的模式,就能讓寫“APP程式”這個門檻降低到只要會寫“財商知識、經驗、工具”即可。而要擁有這樣的能力也只需要透過三個月的訓練即可上軌道。


透過這三個月的訓練不僅能擁有撰寫“財商知識、經驗、工具”的能力,並且在操練的同時就可直接擁有被動收入的累積。目前ARK正在招募第一批種子人員,限額40名,將進行三個月的密集訓練。你會是下一個被動收入的成功見證者嗎?


報名網址: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604

 

 
2013-04-16
人氣 1854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今周刊)包租公真得人人都可以當嗎?!
下一篇:(今周刊)男人,你其實可以更輕鬆點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