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方舟計劃】Cosmo談方舟計劃
2014-03-27
人氣 1802
留言數 0
 
 
 
 
 
 
 
 
 
 
 
 
 
 
 
 
 
 
 
 
 
 
 
 
 
 
 
 
 
 
 
 
 
 
 
 
 
 
 
 
 
 
方舟計劃隱藏版-【專案聯盟】
本專欄作者:COSMO吳建賢
分享到
 

【專案聯盟】

ARK方舟計劃裡,一直存在有一項非常有價值的服務,也是方舟計劃最關鍵的價值,那就是【專案聯盟】。當學員加入成為方舟計劃的尊榮會員後,除了方舟計劃資源表(http://www.richark.com.tw/ark/arkPlanRules.do)中的服務可以使用外,另一個一直隱藏在方舟計劃服務裡的,就是【專案聯盟】。

 

什麼【專案聯盟】呢?

當成為尊榮會員後,除了在ARK平台使用各項服務學習外,可以提出想要執行的「創意構想」(或參與由ARK提出的創意構想)→ 創意構想一但確認會晉升成為「專案」→ 專案的企劃的過程中會持續建構「團隊」→ 在團隊具有獲利模式後可選擇成為ARK的其中一個「部門」→ 當確定有固定獲利及營運上軌道後,在適當的時機也可以獨立成為一家「公司」。所謂參與【專案聯盟】即為參與上述這整個育成的流程,在這流程中會善用方舟計劃提到的兩大主軸:操練的流程六大環節,透過資源整合、豐盛的交換來實踐每一個創意構想,直到創意構想成形並系統化的運作,而不論目前是「創意構想」或「專案」或「團隊」或「部門」或「公司」的任何一個形式,皆是【專案聯盟】的其中一個專案,每個專案都會有專案負責人來統籌該專案的所有事務,而各個專案都可以相互結盟、相互合作、資源共享、資源交換,故將所有專案的統合命名為【專案聯盟】。

 

尊榮會員參與【專案聯盟】的身份有可能是團隊成員、專案負責人、兼職人員、正職人員、股東、董事會成員等,有可能在學習的狀態或操練的狀態或工作的狀態或分紅的狀態,這些皆是涵蓋在方舟計劃裡的重要精髓。而參與【專案聯盟】的尊榮會員也要有共識,願意帶著正面的心態一同參與、願意以豐盛的交換為出發點進行合作、願意以創造多方最大利益及效益為前提進行結盟,所以將能把大家的資源最大化,也讓每一個專案產生的價值最大化。

 

過去六年來都是在財富自由諮詢中挑選適合的尊榮會員,協助與各個專案媒合,讓尊榮會員可以真的進入到真實市場中操練實作,剛開始可以成為輔導角色的人,僅限於少數幾個工作人員或資深的尊榮會員,但現在已漸漸培養出許多個專案負責人及輔導員可以協助帶領【專案聯盟】中的各個專案。

 

這些專案的類別有可能是好玩有趣的專案實現夢想的專案被動收入系統的專案創業導向的專案投資研究的專案,當然或許會有更有創意的類別,目的還是回到ARK的使命,創建一個正面的學習型環境,協助更多人夢想實現,財富自由

 

想要參與【專案聯盟】,資格得是ARK的尊榮會員或體驗版尊榮會員,其實要發展【專案聯盟】,得需投入相當大的資源及資金,但若透過團購便可以較少成本換取更大的效益。換個方式說,ARK的尊榮會員或體驗版尊榮會員所繳的會費,即是用來團購【專案聯盟】中的各項資源、機制、系統、課程、軟硬體、人脈、教練、顧問、環境、氛圍等,如此才能同時存在多元的專案供尊榮會員們參與。當然我們也保留部份彈性給各個專案的負責人,依專案成長的各個階段來允許限額的非ARK尊榮會員,來協助各個專案能更有效的達成目標。

 

在公告【專案聯盟】的列表前,身為ARK尊榮會員或體驗版尊榮會員,你都可以透過預約財富自由諮詢或直接來電詢問工作人員的方式,來了解並參與你想要的專案,或是由你發起一個新的專案來運作也將是ARK樂見其成的。

【專案聯盟】在接下來將是協助尊榮會員們夢想實現、財富自由的一大工具,若能讓更多人做自己喜歡、開心、熱情的事,又能獲得財富,這社會勢必更加和諧喜樂,我相信,這一切正在我們身旁發生。

(圖片來源:網友分享)

 
2014-03-27
人氣 1802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一座正在成形的花園-方舟學苑
下一篇:財富自由諮詢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