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專欄首頁 > 【方舟計劃】Cosmo談方舟計劃
2014-03-27
人氣 3520
留言數 0
 
 
 
 
 
 
 
 
 
 
 
 
 
 
 
 
 
 
 
 
 
 
 
 
 
 
 
 
 
 
 
 
 
 
 
 
 
 
 
 
 
 
一座正在成形的花園-方舟學苑
本專欄作者:COSMO吳建賢
分享到
 

方舟學苑

首先,方舟學苑不是方舟計劃。方舟學苑只是方舟計劃六大環節中的內在&外在的學習+操練ARK之所以會有方舟學苑的產生,完完全全來自於ARK尊榮會員們多年來的累積及願意付出貢獻的心,才能成立方舟學苑。

目前方舟學苑的講師們,皆是由ARK尊榮會員擔任。部份講師,是由操練有成的學長姊以分享經驗的心情出任方舟學苑的講師,部份講師早已在業界開課多時,認同方舟學苑的理念,所以一同參與成為方舟學苑的講師。目前方舟學苑的講師或許比不上業界許多赫赫有名的講師,但卻是一群很願意給予、很願意將自身的經驗做分享及帶著做的老師。

ARK裡我們會一起去團購許多各領域份量級的老師及教練,這些課程都會陸續出現在A講堂或是主題性課程,為了讓大家學習頂尖的課程後,能有小教練及學長姊陪伴著一起討論、操練、實作,故成立了方舟學苑,以耕耘的方式長期持續的提供環境來協助大家。耕耘指的是,不管今天來了多少個人,方舟學苑的講師或學長姊都願意分享、教導及討論,縱使只有一個人,我們都願意陪伴你成長,目的都還是要你能從中有收獲,能夠有效。其實真的真的很感恩有這麼一群ARK的尊榮會員願意挺身而出,共同耕耘這個美麗的花園,一直以來我們都堅信,當花園建造好時,蝴蝶自動就來了。

現在正是我們建造花園的過程,或許有些課程上課的人數不是很多,或許願意挺身而出的學長姊並不一定武藝高超,但我們深深相信,當我們形成一個聯盟持續耕耘下去,我們將能打造一個持續正向學習的環境、一個凝聚眾人的資源的平台。

方舟學苑還由ARK的尊榮會員們成立了自治的委員會,每月持續討論、研究、規劃、安排更豐富的內容,為的就是讓課程能夠更多元、更貼近學員想學習的內容。除此之外,還不定期的舉辦講師訓,來提升方舟學苑講師們的實力及水準,如此方舟學苑便能更有生命力的自我成長、蛻變及茁壯。

所以方舟學苑真正的價值,除了可以學習到知識、經驗外,更重要的是一群願意指導與給予的學長姊的持續陪伴,以及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正向環境及學習氛圍。這一切的一切都得靠參與其中的老師、教練、學生、委員會、ARK工作人員一起共同創造,有一天,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會一起見證這麼一個開滿花朵又生氣澎勃的花園。

邀請ARK尊榮會員的你,你可以成為方舟學苑的講師,也可以參與方舟學苑課務的運作,一同來建造花園。

也邀請身為學員的你,多多參與方舟學苑,善用這個環境與資源,也請不吝給我們指教,讓方舟學苑可以更加豐盛、圓滿。

(PS.參與方舟學苑課程可進ARK行事暦,挑選標題前有<方舟學苑>字眼的課程,點入連結報名即可。)

 
2014-03-27
人氣 3520
留言數 0
分享到
上一篇:財富自由夢想二階 財商篇
下一篇:方舟計劃隱藏版-【專案聯盟】
 
留言回應: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
    請填左方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