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閱讀會員】繞了一圈,我終於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天命  

  ARK尊榮會員--向均天

想當初會加入ARK一開始無非就是想要賺更多錢(因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只好要錢囉!),於是找了投資經驗豐富的三階段同學兼ARK尊榮會員的Stella聊了聊,她建議我先從認識理財工具開始,同時推薦探討內在的MKS財富金鑰系統。於是我開始上A平方理財教育的系列課程,也和盈輝老師學操作外匯,在實際操作下發現了自己的貪念和不甘心,以至於賠了80%的資金,也感覺到一直盯盤實在是件很累的事,而了解原來自己並不適合看盤。

在參加『財富自由夢想一階』後使自己的財商得到很大的啟發,決定報名夢想特戰班,那時滿腦子想的也還是...更多的錢,認為有了錢什麼夢想馬上就能實現。過程中可以邀約〝圓夢天使〞來協助,這部分還蠻有趣的。不管什麼樣領域的天使我都會聊到身心靈,不過自己也不意外,因為從小我就對探索心理的事情有興趣,後來上了三階段和MKS都帶給我很棒的收穫、覺知和體驗,也意識到只把錢當目標的話完全沒辦法讓我有動力去行動,因為在我的潛意識根本不看重錢,甚至是不太在乎。

因為興趣的關係(或者說天命)一直喜歡上網看一些身心靈和宇宙之類的東西,在看到了「揭露宇宙」這個節目一兩集之後,我忽然間知道我要做什麼了--提升人類集體意識(在之後認知到這其實就是神聖計劃)--過兩天跟Cosmo諮詢時我提到了這個想法,他給了一些方法和一些人的名單,其中Ellie Wu老師在我加了她的LINE之後我們約出來聊天發現,原來她有在教授〝擴大療癒〞!其實當下我蠻驚訝的,因為我知道我差不多要開始學能量了,只是因為法門眾多,正當不知從何開始好,於是就順應道的安排和她學擴大療癒法。過了不久又因緣際會認識了另一位老師,課程中更加深了我與內在的連結,也讓我更有力量,克服了各種時間與金錢的阻礙,已經下定決心今年9月要去一趟雪士達山!

這一路走來,我想分享一句話給大家:只要帶著你最大的興奮、熱情、喜悅走,老天爺就必定會幫你的!!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