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圓夢故事】筆觸如詩,澐間禪繞--大會計的小小圓夢故事  

 

早在2009年就加入的詩澐說,之所以會來到ARK,完全是因為信任COSMO教練,她們在心靈成長課程中認識,然後就一路跟著COSMO學習,乃至ARK的創立,也就開始在這裡學習起理財投資跟身心靈課程。

 

詩澐說雖然已經加入好多年,但對剛開始上的夢想一階還有操控潛意識課程,印象都非常深刻,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對自己的幫助很大,其實自己不管從事會計行業還是傳直銷產業都做得不錯,但當時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錢留不住,都多虧了COSMO在信念上幫她做調整,才找到了方向。

 

談到自己這一路的圓夢過程,她說自己在傳直銷領域經營到中高階的程度,覺得自己算是圓了一個夢,但這樣的行業畢竟還是在金錢遊戲中,自己一直覺得心裡還有更想要追尋的部份。後來開始接觸到塔羅牌、奧修禪卡、靜心等等身心靈領域的課程,彷彿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拼圖,就開始幫身邊的朋友算算牌卡,進而發現自己原來一直都有這樣的天賦才華,可以透過自己所學,幫大家解解惑、找到方向。

台灣近年很流行的禪繞畫,其實在國外已經有一陣子,詩澐還自己去美國學習進修,甚至取得了美國的認證,現在白天時間是會計身分的她,晚上很有熱情地開班授課,她說,希望可以透過這些工具,協助大家從內在開始改變,找到平衡,這樣才能進一步改變外在的世界。詩澐非常可愛地笑說,自己其實不希望變得太有名,不過沒有名氣好像又吸引不到學生,但她是認真想要透過自己的分享,讓大家都可以體驗到內在的豐盛以及從內而外得到力量的感覺,這樣這個社會才能有更多人進入正向的循環之中。


正在圓身心靈夢想的詩澐,形容自己像一本書,可以透過她幫大家解惑找到方向的話,她就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了。大家如果對禪繞畫有興趣的話,歡迎大家來找她體驗看看喔~一起進入療癒紓壓的世界!

 

 

哪裡可以上詩澐的課呢?

畫愛心 作愛心 活動 https://goo.gl/forms/Xg6BOn4YICmxo9IH3

這個月作愛心活動,我的場次是8/10、8/17、8/24(三)晚上7:30~9:30;8/14、8/28(日)下午2:00~4:00 ;8/21(日)晚上7:30~9:30

心境藝術禪繞畫 課程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UF5_A5070

另外,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教心境藝術禪繞畫初階,預定9/22(四)開班;進階A班預定8/30(二)開班,謝謝你的分享!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