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方舟明星爆~林有輝  


會員劉吉米在一場講座中認識了有輝進而把有輝帶進了ARK。有輝是在台南出生、斗六長大、台中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畢業。畢業後在宜蘭仁愛醫院當藥劑師,某次大夜班睡醒睜開眼睛後,發現自己眼前房間內煙霧迷漫,發現是火災後趕緊逃生。

經過這次火災後對生命更加珍惜並且檢視一下目前的工作、生活狀態。因為醫院的工作是需要輪班、加班,當遇到過年時又無法回家團聚,因此,他毅然絕然辭掉醫院的工作,決定除了讓自己的生命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之外,他更想要與家人能夠常常團聚再一起。

目前有輝周一到週五在台灣各地以隨喜的方式分享財務知識而周六、周日在宜蘭藥局當藥劑師,聊天過程中問有輝:
你這樣不累嗎?周一到周日全省跑透透耶!」,他回答:「不累呀,因為我已經認定我這生命就是要來貢獻付出的!」

除了正職收入的20%會捐獻出來之外,他也會把平日講座隨喜的收入扣掉一些人事成本、交通費用的盈餘拿來支持需要幫助的人。在聊天過程中有輝強調ARK方舟計畫的六大豐盛操練就是他目前正在實踐的願景,不管創業、基金、股票、外匯……他目前訂定要幫助500人達到財富自由,並且讓自己每月的被動收入達到10萬,超過10萬以上的收入的餘額將全數捐給需幫助的人。

有輝說他生命的使命就是想貢獻付出並結合財商與身心靈幫助這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從他開始分享財商知識、協助人們理財節稅已經有8年了並且會持續的做下去繼續幫助更多人!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