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讓沉睡的潛意識甦醒過來_VIP No.009宏維  

哈囉!大家好,我是宏維!

 

每次講到分享,我總是會連結到伍思凱唱的分享那首歌。

~沒錯我愛唱歌!這次收到青春永駐,美麗無敵的雪兒邀請要分享,

我忽然又聽到"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在耳邊迴盪。

沒錯!在上完3/5[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我發覺到自己沉睡的潛意識內在,有甦醒過來ㄝ!

 

4/16夢想一階: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213

5/14夢想一階: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218

 

雖然只醒了幾天,但是在那幾天當下,也讓我有了重大的收穫,

課程結束當天,我報名參加了ARK公司的零極限團練,壓跟兒覺得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因為要一大早到ARK公司,而我早上是沒事的,參加零極限對自己內在做淨化,每天都會讓自己能量滿滿的,

就算前一晚只睡3~4個小時,也不覺得累~只要你有時間也可以報名參加喔!

我要報名零極限團練 TEL: 77298898, [email protected]

 

收穫二是我買房子了~

,沒錯!我找到我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了,

而且更正點的是就在我現租屋的同棟華廈裡,就在樓上喔~!搬家費也省了,很開心!


收穫三是對自己的"財富自由藍圖"也更清晰的顯現出來,如果你也想了解就上ARK網站去看看喔!

其實我加入方舟計劃好像也超過了2年吧!好像我的會員編號是008還是009,

所以我很早就加入了,是元老級的。

(ARK小編:宏維的會員編號No.009,真的好感謝資深前輩對ARK平台的付出和支持,超愛你們啦~!!)

接觸ARK是透過朋友Cherry的介紹,先認識了ARKCosmoAmanda

認識Cosmo時讓我覺得有錢人的腦袋跟自己不一樣,Cosmo的指引下知道了許多理財知識,

也學習到許多財務槓桿的運用,可是記住!一定要持續操練才會變成你的一部分,謝謝Cosmo

Amanda只要一看到她就覺得好溫暖,很開心,好豐盛,因她總是笑容可掬親切的對每個人,

還有ARK的大人物David老師,他的眼光獨到,很多房地產資訊跟問題都可以跟她請益,使我收穫匪淺。

尤其是他主持的[誰是接班人]課程,讓學員們不再是紙上談兵,而是實地操練,

讓我們更能從中充分學習到面對房產的各種問題,與解套配套措施。

總之,從進ARK,你就會跟我一樣,有學不完的東西。

正所謂~~"不怕你來學,怕你學不完

"現在的我已把ARK的人視同自己一家人了,而我家的人也把ARK當自己家了。

我太太阿丹也在ARK上班,小舅子,小阿姨也都是ARK會員了,還有我女兒小菁愉都快變成ARK的吉祥物了呢!

向老天下Order,這樣的關係要一直持續下去啊!我寫完了!更多的優點也上ARK看吧!

                                                                     林宏維100.3.15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