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我在ARK的日子-火焰考驗  

自從加入尊榮會員之後,老天爺跟我開了一個玩笑,我被公司Fire了,那時候心情非常不好怨念很重,還好我在ARK,在這裡卻找到我生命的使命。

 


過往的經歷過負債轉正又負債的過程,以及業務工作有許多的資源可以分享,所以有一些學員或是會員,當他遇到問題時會來找我聊聊,而將我經歷過的過程分享給他們,反想不到讓卻解決他們的困擾,漸漸的發現自己存在於社會中的價值,同時也明白當初父親取名為『鼎力』有著幫助他人服務人群的意涵。

當下深深感覺到『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同時也幫你開了一扇窗』,當下對老婆說:可以讓我在ARK開開心心的玩三個月嗎?我想重新找回我自己的價值。
由於之前從事業務形態的工作,時間相對彈性加上距前公司又近,所以常常工作人員找我幫忙,我都排除萬難的來協助,出現頻率之高到連Cosmo都問我說,現在是上班時間你還有空可以來?我當時回他說我在這裡上班啊!,Cosmo還笑笑的說,可是這裡目前沒有你的位子耶,內心的os:我一定在這裡工作的!不為什麼,純粹只想協助來的朋友找到方向)。

生命過程真的非常微妙,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抑或是吸引力法則的奏效,加入後的第三年我真的在這裡工作了!當時其實自己創業的過程面臨到危機,加上自己無心打理,又急需工作,就在此時Cosmo出現了,他問我這裡的客服主管要離職,問我有意願來幫忙嗎?內心有很多小聲音,很怕自己做不好,怕砸了ARK的招牌,回去想了一天就回覆Cosmo:好,我接下這個任務,原先以為可以幫忙他人了,結果這三年的工作人員過程,反而是尊榮會員或是學員幫我最多。

剛來這裡其實是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可能是習慣接受命令去執行了吧!反而到了這個凡事要主動思考規劃的環境卻不知所措,過往的經驗都派不上用場,每每行事都被同事們打槍,感受到自己非常沒有用處,會員沒服務到,內心又覺得很委屈,直到同事有天午餐時刻時跟我聊了很久,她告訴我,我不需要硬接,自己吃不下來的就丟出來,讓其他同事可以接手處理,而不是硬撐在哪,事情沒做好又讓團隊付代價,當時內心很受傷又很無力,其實老天爺是要讓我收到『臣服』的禮物的,之後我認真的思考我在團隊中的位置與自己的能力不足,當然也看自己擅長的部分,怎麼可以為團隊加分。
而當我真心接受自己的能不足部分,就是我拿回力量的時刻了,往往人們都會討厭自己不足的部分,呈現最好的一面,期待別人的讚譽與肯定,結果卻是而其反,越是討厭自己的部分,上天卻會用各種狀況與問題讓你經歷,直到你真的願意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時,你將會收到一份「愛自己」的禮物,這份禮物非常珍貴,不僅僅讓你的人生旅途更順遂,你的呈現會非常有力量,伴隨而來的會是更多與人合作的機會。

我很開心在ARK工作的過程中,不僅學習到我人生的課題外,也同時協助人往自己的人生方向前進。

想知道我的工作是什麼嗎?請看下一篇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