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金融理財
【定存股世界】韋志來說「股」,門「票」速到手!  

      這次邀請到ARK尊榮會員-陳韋志,來與大家分享定存股的概念與心態,讓你輕鬆入門又上手!

      許多人都聽過「定存股」,一般的認知皆是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才能夠賺取利潤,比不上股神們在股海中一個波段,又或著是要研究很艱難的功課,看懂複雜的財報,才能夠有機會買到好公司,這種想法可以說對,也可以說不對,任何投資都一樣,都是需要經歷過一定的學習與研究,才有可能獲得相對應的報酬,不管是任何股票操作策略,都是一樣的,要先認知投資沒有明牌,沒有預測,更沒有因為運氣而能夠一輩子都獲利的可能,真有這種特例的話,那肯定是祖先保佑燒好香再加上功德無量啊!

      那到底要努力到什麼程度呢?我如此區分:只要願意做一點點功課,大概就是把幾本書看懂,要賺個3%到5%的年投報,真的一點都不難;如果還能夠遇到貴人提點,5%到10%也是垂手可得的目標;如果還願意再努力一點點,願意多上課學習與實戰的人,要賺個10%-20%機會也都不小;但真的要賺到20%以上的年投報,就要有下定決心的程度!好好搞懂一門學問,絕對是在射程目標範圍內的事情!

      股票一直是我認為入門門檻很低,要賺錢也不會太困難的一種投資工具,只要搞清楚一套對於自己清楚有效的投資策略就好,幾年前自己領悟定存股的投資,確實也相當有效,簡單說,什麼都不用想,月月買消費型、獨佔型、龍頭產業的股票,買個三十年,要能夠有自己的月退俸吃飯錢,可說是指日可待的目標!(不建議你看這句話就直接去買啊!還是要做點小功課。)

      若是想要比吃飯錢更多或是加速一點時間,那就要再努力一點研究,要研究什麼呢?先有一個概念,定存股就是要買一間好公司的股票,然後可以分享這間公司的獲利,聽起來好像有點遠,再簡單一點,如果朋友要請你開餐廳,你一定會問:「可以賺多少錢?要多少成本?餐廳有多少員工?餐廳賣什麼東西?」其實買公司股票跟朋友合資開餐廳是一樣的,都是要研究這間公司可以賺多少錢?有多少成本?獲利的來源?只是因為公司規模大,必須要有一定的標準與規範,來確保資料的公開性與完整性,所以不用太擔心這些財報很困難,其實概念大家都有,只是要搞懂這些名詞就可以了。

      定存股不是很難的學問,找到穩定賺錢的公司,持續買進該公司股票,分享該公司獲利,目前每月第一、第三個週六早上十點到十二點,在ARK三樓有「定存股互助會」的社團活動,目的就是透過彼此的支持與討論,一起來分析定存股的操作策略,只要是ARK尊榮會員都可以來參加。其實定存股不僅僅是只能存股,也可以有一些價差上的操作,如果真想在這領域有機會賺到較高的年投報,邀請你一起來參加吧!順帶一提,某知名股票大師會有功德計畫即將要公佈,敬請期待吧!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金融理財
1
古依琁 > 於 2015-12-15 10:50
 
如何報名參加? 參加資格?  
 
2
Cindy > 於 2016-03-28 18:22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1849 報名請連結網址報名,如有疑問請撥0277298898找Cindy,謝謝!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