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我在ARK的日子-服務  

好奇『行銷客服部』的服務內容是什麼嗎?

簡單說:『我們是教育訓練機構而非服務機構』,而我們的核心加值為『陪伴』,陪伴你在剛開始決定想改變人生加入『方舟計劃』尊榮會員的那一天開始,就進入了我們的工作範圍了,協助你找到人生方向,進而操練出成果的過程,而過程中所會經歷到挫敗到完成成果的點點滴滴,工作人員也會給予所需的資源與人脈,陪伴你圓夢。


環節中所規劃的課程如:
『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不管是當學員或是當學長姐,每個環節都有我們的設計與規劃,讓參與的每個人都收到獲到觀念啟發與金錢世界運作的體驗。


『諮詢』對尊榮會員而言更是重要-透過與教練的對談與引導,協助你釐清問題與盲點,找回自身的力量,看見更多提升現況的可能性,拿回人生的主導權。


進『專案』操練更是協助你提升你的能力,過程中你將會學到創業過程中所經歷的一切,透過最小可行模式,找出商業獲利模式,降低你創業的風險。


近期的『尊榮會員分享會』透過自我操練收穫的分享會,除了可以鼓舞到即將往這條路上走的朋友,可以放下擔心與顧慮,進而可以與相關資源合作,學習到資源整合的秘訣。


尊榮會員專屬的『VIP課程』則提供進階學習或是案例教學,提升自我的能力,或是學習收穫的分享。


另一個獨有的『VIP活動』則是帶尊榮會員們平時不會去體驗的活動,透過會員資源或是外部資源的團購,協助會員去『品味生活』,圓滿人生除了賺錢以外另一種生活態度。


而我的工作就是新鮮人一進來,協助你預約Cosmo諮詢時間,協助你釐清現階段的盲點與困擾,給予任務進行操練,在關心你的進度中,引導你進入適合你的操練方式,如學習提升你內在的心法操練-『財富金鑰 MKS 24週的團練』,找回你自身的力量,或是學習內在智慧的-『彩虹能量生活禪』,與外在理財工具的操練,如股票-愛股力,房產課程,被動收入的財商學習等。

當然如果想找人聊聊都是可以約我喝下午茶喔,想了解尊榮會員怎麼使用,可以用到最大價值,請找我-鼎力。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