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  

蜷川實花,日本知名女攝影師,同時也是電影「惡女花魁」導演

高一那年在二手商店,用自己存下的零用金買了人生第一台相機,從此開始了攝影之路

熱愛拍照的蜷川實花,大學時候即參與不同公開攝影比賽,呼應女性攝影師紛紛出線發聲的新浪 潮,開始崛起於日本藝壇,憑著獨特的視覺風格和鏡頭美學,蜷川實花在攝影界和市場上獲得了極大的成功,亦將其美學風格作了動態的延伸,2007年首部電影〈惡女花魁〉以及2012年的〈惡女羅曼死〉也得到了業界、評論、媒體及票房上的多重肯定。

▲2007惡女花魁 電影劇照

此後,蜷川實花不斷跨足流行文化產業,先後為多位國際著名偶像明星拍攝音樂影片,為企業商品拍攝廣告,本身也日漸活躍於娛樂圈中,成為隨時被媒體關注報導的藝術名人。

雜誌、廣告界等也都看得見蜷川實花的蹤影,和她合作過的名人包括第一名模林志玲、小天后蔡依林、日本國民女團AKB48、西洋R&B天后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和電視劇《蘭陵王》等,都在她獨具視覺的影像捕捉下,展現出唯美華麗的一面。

 

▲JOLIN蔡依林和蜷川實花合作 攝影作品

▲日本天后歌手安室奈美惠和蜷川實花合作 攝影作品


▲小S徐熙娣和蜷川實花合作 攝影作品

蜷川實花的攝影作品,色彩鮮豔飽滿的花系列最為人熟知,國內外知名大廠爭相邀約合作,有媒體就曾經用「美得有夠誇張」形容她所拍出來的照片;更有人拿她的作品做實驗,將她的照片透過google以圖找圖的功能發現,搜尋結果幾乎都是她個人的作品,顯見她的攝影風格強烈自成一格,連電腦都能判斷。

▲蜷川實花flowers花系列 攝影作品

▲蜷川實花gold fish金魚系列 攝影作品


▲衝浪品牌ROXY和蜷川實花合作


▲美妝品牌植村秀和蜷川實花合作

台灣這次的展覽同時,也有知名飲料業者跟蜷川實花合作,推出台灣限定包裝版本,在各大超商通路都可以買到喔,喜歡蜷川實花的朋友可以買來收藏,增添生活品味。

當然如果你想要更蜷川實花,也可以下載app透過修圖,讓照片更蜷川喔!!!


▲透過"cameran" app讓你的照片更蜷川實花

最後提醒大家,這次的展覽吸引非常多粉絲前往朝聖,可能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喔,據說早上十點開館前就有超過百位民眾在門口排隊,平均進場等候時間都要超過一小時,不過別擔心管內有人數管制,所以一定會給大家相對的觀賞品質啦~如果真的耐不住性子,在台北當代藝術館的門口也有蜷川實花彩繪汽車可以拍照喔!

 

不多說了,我也要趕快去排隊囉,,,

【 蜷川實花展 MIKA NINAGAWA 】

3/19-5/8 週二至週日 10:00-18:00

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Taipei

門票50元

 

蜷川實花 官方網站

http://www.ninamika.com/tw/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