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ARK綠行星計劃 > 【綠行星心法】甚麼是綠行星計畫?有甚麼規則?
發表回覆
 【綠行星心法】甚麼是綠行星計畫?有甚麼規則?
會員
Ling
女生
   
 
發表於 2013-06-03 03:19

【綠行星心法】甚麼是綠行星計畫?有甚麼規則?

甚麼是綠行星?

綠行星是一個分享與愛的星球。在綠行星每個人都可以貢獻餘裕的物資和天賦才華,每個人也都可以得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和協助。

你可能也有像我一樣的經驗,因為一時的心動買了的東西,回到家卻放在角落蒙塵,每次整理家裡的時候都告訴自己有一天可能會用上,但心裡卻清楚那一天永遠不會到。或是有些親愛的朋友送給我們的禮物,當時感動的收下了之後卻怎麼也用不到,因為珍惜著那一份感情所以讓它一直佔據著家中珍貴的空間;我們的執著使這些心動和善意變成了我們的負擔,不但剝奪了這件物品被使用的真正價值,也失去了原本它被送來我們身邊時的幸福感。

邀請你將這些不再需要的物品貢獻出來,也許它曾經是你使用了好久的心愛物品,只是你不再需要了,讓它去到下一個需要的人身邊吧!讓物品延續他被製造出來的使命,就像它曾經為你帶來的開心和幸福,讓它帶給更多人那份感動:讓書籍被更多人閱讀、讓衣服溫暖下個人的冬日,讓妝品打點下一個人的容顏,讓這份愛傳下去吧!

在貢獻與分享的活動中,發生過許多意外的感動:商店集點送的美國隊長公仔點燃了男人心中那個孩子的熱情;一件駝色長大衣千里迢迢地被轉送給遠方的戀人,為遠距的愛情加溫;一瓶埃及的香精堅定了上班族埃及行的夢想;一大袋旅社的盥洗用具支持了剛起步的日租套房事業;原以為難以找到新主人的濃豔色彩髮夾,妝點了小女孩黑髮的嬌俏;一副沒被原主人稱讚過的耳環成為一個美女的最愛.....。

你不再需要的東西是可以帶給別人幸福的。

 

有甚麼規則?

  •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分享貢獻。
  • 可以是全新品也可以是二手東西,東西整理乾淨可以用都行,可能有人正在等著它出現。
  • 只要是ARK會員,人人都可以留言索取想要的東西。而你如果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很開心,也邀請你整理你不再需要的舊愛,加入貢獻的行列,將愛傳出去。
  • 會員可以自由在論壇或臉書社團公告要貢獻的物資或天賦才華,自己決定要送給誰,及物品領取方式是郵寄或面交,不需要交代理由。
  • 會員可以將物資交給ARK代為公告,由公告的人代為決定贈送對象及領取方式。
  • 每月一次我們會將沒有送出去的剩餘物資交由ARK的公益部門捐贈給慈善單位。

好啦,規則很簡單,你也可以一起創造幸福:謝謝那些曾經陪伴你的舊愛,祝福它也祝福它的下一個主人跟你一樣幸福。


妹妹拿到髮夾很害羞也很開心


回覆 
 
管理員
Alan
男生
 
 
發表於 2013-06-03 07:00

髮夾好適合妹妹~


 
管理員
Kira
女生
 
 
發表於 2013-06-05 11:10

看來我的JOJO超長大衣找到適合的主人, 那是我工作第一年抽到尾牙獎金禮券後買給自己的大禮,但對我來說顯然是太夢幻,很開心她轉贈給需要的人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