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閱讀會員】人生能有多少時間可以去嘗試挑戰不同的夢想?!  

ARK尊榮會員--林政逸

大家好,我是2016年5月多才加入ARK的會員林政逸,平常就有在學習投資理財課程主要就是想要增加額外收入幫自己加薪,當初會認識ARK是因為在桃園上投資理財課程時有介紹一堂『從0到1最快致富的財商課程』主講人是Cosmo,當時看到這場講座的主題寫的非常吸引我所以當下就報名了!聽完Cosmo講課後啟發我不同的財商思想,於是我開始上A平方理財教育的系列課程,開始豐富財商知識!

後來得知ARK有舉辦一場大型活動叫『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在參加『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後自己的財商獲得到很大的啟發,從課程中學到了什麼是吸引力法則以及如何擬定財富自由計劃,課程內容裡還提到財富自由藍圖,理財計劃,夢想的執行計劃及擁有自己專屬的富足人生。


因為興趣的關係也喜歡去參加運動活動,以前就常聽朋友說在台灣有三件必定要去的挑戰的活動,爬玉山、泳渡日月潭及騎自行車環台一周。在2013年已經嘗試過泳渡日月潭,去年同事就揪要去爬玉山,報名參加排雲山莊抽籤結果摃龜,後來提議當日單攻玉山完成這個挑戰,經過漫長的報名及等待抽籤結果終於排到2015/8/1玉山單攻行程。一開始覺得平常都有在運動應該是可以順利完成單攻挑戰,不過有爬過玉山的同事說單攻是很艱鉅耗體力的行程。為了可以順利完成玉山之巔的挑戰,準備過程中有安排爬南投合歡山北峰、三峽五竂尖山及持續練習慢跑鍛練體力。話說單攻玉山的前一天我們一行人(單攻十大勇土)就先下南投東埔山莊住一晚,然後8/1號凌晨3點出發挑戰玉山之巔,大家經過了漫長的13小時的時間順利完成一天來回玉山最高峰這項令人永生難忘的挑戰。

在回程的途中,看到網路上有一段話覺得很棒,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些事,現在不做,就一輩子再也不會做了。試問人生能有多少時間,可以去嘗試挑戰不同的夢想,Just do it!勇敢去做。」與大家共勉之!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