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財商動動腦】你聽過玻璃清潔機器人嗎?  

官網介紹

你聽過"玻璃清潔機器人"嗎?

買房子時,很多人是買一個view的;我想大家都知道,高樓層房子通常賣得貴,有一個很大原因就在於景觀,可以看山看海看夜景看森林看公園看綿延的河濱水岸,好的view是多麼值錢呀,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view在幾年後都會被蒙在迷霧中,蒙在令人手癢癢的都市塵囂後呢?

這時候玻璃清潔機器人當然就是你的救星了!!! 把尊貴的view還有買不到的好心情通通還給你!!!!

好啦,沒錯,又是機器出租,我們談過了咖啡機也能帶來被動收入,這次又要跟你講一次家電出租,是不是有點膩?

不過,重點就在這裡,當一個市場剛發展的時候,你能不能慧眼獨具,往往就是搶得新鮮財的機會,早期掃地機器人剛推出時,很多人都會懷疑誰在家弄一台跑來跑去又掃不乾淨的感覺,但後來證明很多人都想要搬一台回家,因為人性本懶。又後來膠囊咖啡機推出時,又有很多人質疑愛喝咖啡的人寧願花錢買超商現煮的,誰會在家喝膠囊煮的,但後來很多辦公室、商務中心、不少人家裡都有那麼一台機器,無論租借還是自用。市場是一直在變的好嗎!

 

官網介紹

只要3招,家電出租輕鬆上手

好,我們來順一次流程,

第一招,首先你要先想清楚為什麼是玻璃清潔機器人,因為剛開始量產所以價格還有點貴,每台大概8000~15000元,以及市場還不普及,大家還不想為了每年清潔一兩次玻璃而去買一台機器回家。

第二招,挑選品質好的設備最好有完整的售後服務,然後買回家,並且擬定你的營業規則,比方說要怎麼付款、怎麼跟你交接機器,是不是要附上使用教學,機器出去回來後需不需要保養清潔,遊戲規則由你訂,想的越周到往後的問題就越少喔。

第三招,要讓你附近的鄰居知道、同大樓社區的人知道,甚至是網路上搜尋得到你的服務,如此一來你就可以開始賺點收入囉。


商機一直在你眼前,你發現了嗎?

當然啦,也會有市場發展不起來的時候,這時候就看你的眼光了,能不能快速完成評估、市場調查,然後搶在別人之前投入市場,這就是我們要去練就的功夫,當然不太可能一次就成功,但是你不開始練習自己的敏感度,跟操作方法,等到你好不容易嗅到一個商機,還要重頭開始問人家市場調查怎麼做,定價策略怎麼玩,物流金流怎麼搞定,你就顯然會慢很大一步囉。

而如果你能力夠強,除了新的機器商機,你也可以投入相對成熟的機器租借市場,比方說最常見的巷口投幣式自助洗衣店,但是你就要有更大的本事去搶市場,或是有更好的服務去影響舊有的客戶的習慣。

 

記住你要的是"被動收入"!

還想要提醒大家的是,切記你要的是被動收入還是主動收入,如果你是要被動收入就要能建置好整個消費模式跟物流金流,讓自己是可以坐在家就能持續獲利的。否則的話,想我所知有些自助式投幣洗衣店的老闆,每天都要到各店面去巡視、去換零錢、去維修、甚至去打掃,這樣的話其實還是在為自己的事業工作著,不一定會比較輕鬆喔。

所以,記住你想要的是被動收入,那就開始從小家電練習起,花點時間做功課,買一台剛起步的玻璃清潔機器人,然後設計好你的營業規則,開始試著賺點零用錢吧!

 


風險:無法普及而導致購買的機器乏人問津。
潛力:新鮮新奇,另外和洗車一樣,有重複消費的商機。

 

 

同場加映---> 3D列印機

官網介紹

近幾年3D列印機也是大家常看到的議題,市面上除了商業用的機種外,也開始推出一兩萬元就買得到的家用型機器,你以為我又要跟你說買一台來租借給別人,是嗎?

當然不是!這裡要再跟大家介紹一種特別的模式,如果你稍稍了解過3D列印機,你會知道,要完成一個塑膠模型,其實是靠機器噴出塑膠絲,然後層層堆疊,慢慢形成你要的模型。而這整個過程是需要滿久時間的,要列印一個5公分見方大的物體,大概就要用掉一小時。

所以呢,不是要你出租你的機器,而是你可能可以出租機器的時間,因為你機器放在家沒在用,就是浪費了那個產能,但如果有人想要嘗鮮、想要製作紀念品送人、想要玩設計,你就可以把機器的產能租借給那個人囉,只要付費給你,並且寄給你他想要的3D圖稿,然後你幫他列印完後,再把成品寄給他,這樣是不是一個很酷的獲利模式呢?!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