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在台灣,竟然也能看見尼加拉瓜大瀑布!  

近期尊榮會員-李嘉菊要分享一個好去處,那就是「十分瀑布公園」!

擁有全台最大濂幕式瀑布的十分瀑布公園,自從2014年底,新北市政府徵收,重新整修並對外開放後,入園均不再收費。以往去十分瀑布的路程是很辛苦的,為整合觀光資源,基福公路的開通,與平溪線火車的結合,讓大家更容易抵達了!

嘉菊說:剛好這陣子雨量很充沛,瀑布水量很足,看起來格外壯觀!

而且平溪線火車,因應觀光,重新規劃,站站都充滿特色。

主打一日周遊券,站站下站站玩,嘉菊建議大家早點出發去玩比較划算。因為要玩完沿線所有車站景點,要從一大早玩到傍晚,才玩得完~

平溪線、深澳雙支線(海科館至菁桐):售價80元、優待票40元。(當日不限搭乘次數)

嘉菊推薦觀光景點:

侯硐:貓咪/貓咪製品

平溪:可以放天燈、平溪老街+美食。

菁桐:終點站,可以走鐵軌。慢.旅行-私會館,這間咖啡館也很有特色。旁邊還有一間天燈造型的警察局,超可愛。

十分:十分瀑布,現在有完整步道,很方便。十分老街,配合火車站美食,小東西。

四廣潭橋

眼鏡洞瀑布:就在十分瀑布的上游,因瀑布的侵蝕,出現了兩個洞穴,遠看就很像一副眼鏡!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