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吸引力法則
4/21 方舟計畫課程VIP分享 夢想如何化為真實 Part 1  

尊榮會員Alec,另一個身分是”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的校長
所有的狀態都來自我下的決定做的選擇,然後就盡情的去體驗,所以沒有預期的結果,

每個結果都會驚奇、開心!
期許醬的我,一直不斷鍛鋉與精進,並且享受在這樣的過程中,運用我個人的天賦與影響力,

持續帶給這個世界所有人事物,美麗、豐盛、與滿足!!Yeh~

尊榮會員Alva、蔡如雯=超幸運、全台灣最爽業績最好的PM

另一個身分是 "財富自由 夢想一階"第一班班長
Ps.我一定要先寫我今天上網抽獎又中獎了!哈哈哈~~
Cosmo今天說我們現在已經可以拿到所有的知識與方法,

而真正的操練才是決定是否成功豐盛快樂和諧的Key point。

我最近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的,有一群正面正向又快樂的朋友&夥伴&教練~Ya~

不管說什麼,做什麼,想什麼都能在好的頻率裡!So Lucky!

Anita 俞郁詩
上完0416夢想一階課後,整個生活心靈有很大的不同喔!正面的能量真得不可思議!

讓我想到以前很喜歡的一部卡通—哈姆太郎。每次卡通要結束時,女主角都會跟哈姆太郎說:

「我們今天過的很快樂對不對?明天我們會更快樂的」每次看到這個畫面我都感到很舒服。

現在長大後這些美好快樂的感覺都被現實生活擠不見了,只剩下負面的想法,負面的能量,

其實心靈早就空虛了,我知道不快樂但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我知道其實是那些美好的能量快樂不見了,只要念頭一轉,其實每天都可以很快樂。

上完夢想一階後,我的生活比以前更忙碌、壓力更大,可是我覺得我都能去享受那些壓力了,

其實沒那麼困難嘛!每天都告訴自己今天會很快樂唷!

我現在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好開心我覺得生活愈來愈充實了。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吸引力法則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