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好康活動/資訊分享 > 到底你要有效還是上很多的課!
發表回覆
 到底你要有效還是上很多的課!
會員
Cosmo
男生
   
 
發表於 2012-05-21 21:10

到底你要有效還是上很多的課!

很多會員常在加入方舟計劃前問我:參與方舟計劃有什麼”課“可以上?

說真的,開辦教育訓練中心就得設計出優質的課讓大家學習,但是什麼樣的課才是優質的課呢?什麼樣的課才會有效呢?辦了那麼多的課都不如真的實際親臨實際經驗來的優質和有效。
這次六月的上海行,他是一堂不是花錢就能上到的課,更重要的是不僅實戰還能有機會成為寶御酒店及外灘18的股東。這堂超過12萬元的“優質課程”,ARK VIP只需要自付旅費,ARK卻不收任何學費,為的是要鼓勵會員擴大格局,提升財富容量。
方舟計劃的價值,真的要你來使用才更能體會到真正的價值,別在門外一直問方舟計劃的價值在哪了,3年前你問,或許我還真無法具體的回答,但現在,ARK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說:方舟計劃的價值遠遠超過會員繳的會費。

上海行,報名就到這星期五,幸運的人才能跟得上,祝福囉~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66


回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