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好康活動/資訊分享 > 賤芭樂 – 尋求『身心障礙者』工作夥伴!
發表回覆
 賤芭樂 – 尋求『身心障礙者』工作夥伴!
會員
Apple
女生
   
 
發表於 2011-08-26 17:34

賤芭樂 – 尋求『身心障礙者』工作夥伴!

賤芭樂– 尋求『身心障礙者』工作夥伴!

嗯~ 我知道你想舉手應徵,但是多數人都資格不符…因為你好手好腳!

 

身心障礙工作者,往往比許多一般正常人還要多一份認真、努力,但他們缺乏被僱用的機會,特殊朋友只是有點特殊,他們不是也不想成為身手乞憐的弱勢者,只要給他們機會,多加指導訓練,他們就可以向社會證明,他們也能做的與一般人一樣好。


徵才目的:

賤芭樂說過:在芭樂園裡他要找的事業夥伴,都會是這樣特別的工作者!賤芭樂的願景,要在十年內提供50名特殊朋友這樣的工作機會,除了基礎的文書處理資料蒐集,能力有餘又願意學的人,他更願意把所有投資的經驗與功力全數傳授,讓每個芭樂園的員工也可以是講師,樂在工作、幫自己也幫更多人創造價值,活的更大更精彩。


賤芭樂近期需要增加一位助理,要提供給身心障礙者一個工作機會,在尋求符合資格的朋友!(目前已經有三位非常特殊的朋友跟他一起工作)


賤芭樂老師介紹:

           

賤芭樂目前是ARK_基金課程的講師,也是小芭樂的爹。除了基金、股票之專業外,

更大力推廣公益團體相關活動,非常有愛。

 

徵才條件:

1. 身心障礙者
這裡說的身心障礙,是要真的在外面非常、非常難找到工作的程度。

2. 限女姓30歲以下
賤芭樂絕對不是怪叔叔,根據他過往的經驗,年紀較輕的女性在遭遇身心重大挫折後,會比較容易引導、願意接受面對自己的狀況、開始創造新的生命。

3. 居住在台北市

4. 頭腦清楚,需具備電腦文書處理基本能力、會使用E-mail系統
甚至是指有一支手指頭可以按鍵盤都可以的,其他芭樂大都會教你的


看到這封信的你,如果你剛好認識,或朋友圈有這樣特殊的朋友,邀請你把資訊告訴他~目前先找助理一名。

另外,如果沒有應徵上,也不要氣餒,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有更需要幫助的人適合這個工作。 但是,拜託~請不要比慘嘿!


以上是ARK協助芭樂大的徵才公告

祝福芭樂大的願景能造福更多的人,歡迎分享:)


芭樂園網址: http://www.guavafield.com/

賤芭樂email:[email protected]


回覆 
 
管理員
賤芭樂
男生
 
 
發表於 2011-08-26 21:39

感謝Amanda、Apple與ARK各位朋友的幫忙,跪拜感謝中..............


 
管理員
Shawn
男生
 
 
發表於 2011-08-28 23:49

三堂基金課程讓我學了好多
但最重要的卻是最後三十分鐘
芭樂大推薦的真心與誠意
讓我深深地感動
好有愛,好真誠的芭樂

在財富流動的過程中
如果推動的力量是愛,不是貪
那又會是什麼樣的狀況?

今天從芭樂大身上看到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