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好康活動/資訊分享 > 5/15 Never Stop 單車塔塔加揪團,4/16 截止報名!
發表回覆
 5/15 Never Stop 單車塔塔加揪團,4/16 截止報名!
會員
BSP
男生
   
 
發表於 2011-04-14 13:16

5/15 Never Stop 單車塔塔加揪團,4/16 截止報名!

嗨嗨大家好,小弟是新加入的會員 BSP,對對,就是型男大主廚那晚倒酒的是也~~

台灣自由車運動協會 Never Stop 在 5/15(日) 舉行「塔塔加之探索新中橫」自行車自我挑戰活動。
活動網址:http://www.tpe-bike.org.tw/20110515/index.html
原本要與公司同事一同參加,沒想到同事病的病、耍廢的耍廢,無法成團。
因此想揪 ARK 會員們一起報名,挑戰高峰!
美酒當然少不了,會在終點開一支與夥伴分享。

4/16 便截止報名,想參加者請聯絡 BSP
email/facebook: [email protected]

ps:本活動騎乘強度很高,請評估自身狀況再參加。


回覆 
 
管理員
Amanda
女生
 
 
發表於 2011-04-19 10:53

BSP超棒的! 買了一台公路車!


Amanda: 哇! 公路車輪胎很細耶!

BSP: 對!所以我的輪胎要打得很飽滿!!!

哈哈哈哈....BPS太可愛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