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好康活動/資訊分享 > (已結案)<方舟學苑專案課程三個月-豐盛交換>遊戲規則公告
發表回覆
 (已結案)<方舟學苑專案課程三個月-豐盛交換>遊戲規則公告
會員
Wendy
女生
   
 
發表於 2015-07-15 12:04

(已結案)<方舟學苑專案課程三個月-豐盛交換>遊戲規則公告
0711夢想一階學員專屬方案
<方舟學苑專案課程三個月-豐盛交換>
相關遊戲規則在此告知:
 
1.     保證金3900元,即日起至2015/10/31為期三個月;平均每月建議上滿八堂課,三個月共計24堂課。
2.     每堂課需填寫問券,並在FB和line分享課程體驗心得。
3.     每堂課程結束後需繳交問券給課程協助人員(小助手),小助手於方舟學苑豐盛交換卡上蓋章,表示已完成一堂課。
4.     豐盛交換卡共24格(24堂課),請妥善保管,若卡片遺失,之前累積之課程恕不累積。
5.     三個月24堂課完成後,小助手檢核豐盛交換卡,憑卡退還保證金3900元。
6.     若未於三個月內完成24堂課,視同購買方舟學苑三個月,開立發票並且跟ARK一起捐獻發票做公益。
※此專案不適用於A講堂及A平方課程!!※
 
其他說明:
1. 方舟學苑三個月指的是八月、九月和十月,但ARK開放從現在開始就可以來上課了。
2. 豐盛交換卡可以在ARK上班時間找工作人員領取,或是在方舟學苑上課時間找小助手領取。ARK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30~18:30。方舟學苑上課時間請洽ARK行事曆。
3. ARK行事曆網址http://www.richark.com.tw/ark/showCalendarMonth.do
4. 方舟學苑豐盛交換不包含A講堂及A平方課程。
5. 7/18<方舟學苑>貴婦型男早午茶是在ARK以外的地點上課,如果有豐盛交換的學員還沒領卡去上課的話,請在簽到表上簽名,之後來ARK領取的時候會再補蓋章。
6. FB和line的分享ARK不定時上網抽檢。
 
 
 

回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