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好康活動/資訊分享 > 【ARK公告】2015.7.11最後一班不用付費的夢想一階
發表回覆
 【ARK公告】2015.7.11最後一班不用付費的夢想一階
會員
Joy
女生
   
 
發表於 2015-05-28 15:40

【ARK公告】2015.7.11最後一班不用付費的夢想一階

Dear 夢想一階學員們:

謝謝! 
因為有你,夢想一階才更有意義。

 

向這三年有購買過學習金的學員們致意!

 

回顧三年前,只因一個非常棒的理念:「當和尚遇到鑽石-麥可•羅區格西」的鑽石山大學的概念-讓學費由認同此「學習概念」的其他人支付,透過幫助更多人有機會學習、成就別人更棒的生命,回到自己身上將是更多成長與豐盛。ARK決定效法此精神用於夢想一階之中,也獲得許多人的贊同而支持這個理念,讓夢想一階傳遞愛、分享愛的精神延續下來。

 

這三年來ARK運用學習金的方式,總共開辦了近30班,陸陸續續也協助了學生族群、科技工程師族群、上班族群的朋友們,共服務了近四千名學員們,協助學生們清楚明白出社會後要去的方向,更讓上班族清楚人生的目標與使命到底在哪裡?也因夢想一階讓大家更有生命力了!

 

2016年起夢想一階的課程將更進階了,同時也啟動使用者付費的機制,期盼持續協助學員們往自己的夢想前進,架構專屬自己的致富模式,將學習的精神傳遞下去,2015/07/11將是最後一班使用待用學習金機制的夢想一階(註:每月購買待用學習金的尊榮會員,也將於2015/07/06完成最後一次刷卡),致此待用學習金的階段性任務也告一段落了,再次感謝你的參與!

 

※邀請你分享給身邊好友,趕緊上網報名2015/7/11最後一班不用付費的夢想一階
報名網址 
http://ark-one.weebly.com

 

ARK全體工作人員


回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