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LOGO
 

search
ARK論壇 > 好康活動/資訊分享 > 親愛的夢想一階學員們,豐盛女神:金蘋果~來送禮嚕!
發表回覆
 親愛的夢想一階學員們,豐盛女神:金蘋果~來送禮嚕!
會員
Joy
女生
   
 
發表於 2012-11-09 16:39

親愛的夢想一階學員們,豐盛女神:金蘋果~來送禮嚕!


ARK美麗的金蘋果APPLE小姐說:

哈囉~~親愛的夢想一階學員們!!!!

一個月沒見到大家了,你的生活精彩、自在快樂到無法擋嗎?

APPLE最近愛上搭公車,來往的時間我就好好的閉上眼睛,感恩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送祝福給我身邊每一個人、事、物~整天就會充滿活力喔,一切都會照我要的畫面來而發生~酷斃了!

我們正在舉辦一個活動~哈哈哈^^~所以也想跟你們分享~超好玩的!

方法就是:PO文在自己的塗鴉牆上+ARK夢想一階版上~

將自已對「夢想一階體驗」+「連結(ark-one.weebly.com)」+「一張你喜歡的照片」,PO在自己的塗鴉牆+ARK夢想一階版上~

範例:

11/30(五)前完成貼版,馬上獲得以下的好禮組合5選一:

 以下獎品任選一項:

1. 五大天使之豐盛下午茶(價值1980元)..見備註
2. 演講券1張(價值600元)
3. 個性塗鴉帽子+招財奇蹟卡+金錢能量貼各乙份
4. 塗鴉隨行杯+感恩手鍊各乙個
5. 捷運地圖T恤乙件

 ~只要PO完分享,馬上可以致電02-77298898報上姓名,即可兌換!~

步驟:

1. 將自已對「夢想一階體驗」+「連結ark-one.weebly.com」+「一張你喜歡的照片」,PO在自己的FB塗鴉牆+ARK夢想一階版上~


2. 完成後請來電找小天使領取好禮就可以嚕 Joy /Apple 02-77298898


備註:五行大天使的豐盛下午茶

價值:以下五位天使,在身心靈與財富的操練上都有成長性的結果,也支持過非常多的會員走在自己的財富自由的道路上。

讓你可以在輕鬆的聚餐中,分享你想要討論的話題or讓天使們可以分享他們看到學到的經驗,一同成長彼此。

【金】金蘋果:

臉上永遠充滿笑容,聲音充滿活力,喜歡做自己又愈來愈美麗。想要天天開心又自在,趕快來找她!!

(成果:讓自己從"負面看人生"到"正面感恩"調整自己的外型呈現,每天都超美麗)

【木】黃子軒:

鏡頭裡""人生,影片裡""創意。想要大開眼界,來找他就對了!

(成果:成功的買下自己的第一間房子、懂得輕易豐盛、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

【水】謝Tina

快、狠、準vs柔、美、靜 集一身的女神,理性感性共存、內在外在達到渾然天成的平衡。快來找她吧!

(成果:總是找到理想工作、找到好男人、讓生活一切都可以照自己的想法走、創業心態)

【火】李CoCo

ON的時候百分百的投入在工作上;OFF的時後盡情享受貴婦的生活。想知道開關怎麼切換嗎?那你找對人了!

(成果:成功擺脫負債、找到Mr.Right並調教成超體貼人夫、養成貴婦氣質、改造自己性格)

【土】布萊恩:

說話時會發光發熱,走起路來有如神助。想要搖身一變,成為具有影響力的人嗎?找他準沒錯!

(成果:賺錢速度超快、可以從任何經驗中取得自己要的知識、分享的力量、如何結交大人物)

 


回覆 
 
 
 
發表回覆
 
  Powered by Rich ARK Co., Inc. c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