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01/12 六堂必修課_金錢藍圖  

 

會員六堂必修課-3開課嘍!!這堂課超精彩的!!

你上課了嗎?還沒的話快去影音平台補課吧!!

 

今晚的課程_金錢藍圖以影片欣賞為主,Cosmo再一次的將大學運動會、台積電運動會…

等等團結勵志的影片與大家分享。這影片有些會員們看過3-5次了,神奇的是看不膩耶!

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體驗收穫,影片裡的每一位都是那樣的閃耀、散發自身無限光芒,

每個人都是主角將自已做到最好。為同一個目標,每個人全力付出與堅持不懈的心…

在在的感動椅子上的每一位觀眾!

上圖閃閃發光的金子是David老師送來的小禮物…VIP都是大富豪

 

中場Cosmo帶大家進入一段冥想,帶大家回到自身過往的經驗與回憶,將過往最有感就

感、最令人開心感動的畫面再次喚回你的腦海,這就是Cosmo所稱的「高峰經驗」,

成功的關鍵是什麼?就是不斷不斷的複製高峰經驗…不斷不斷的複製…不斷不斷的重覆…

上圖會員們兩人一組彼此分享著自身過往的經歷 影片心得 專心投入的進入每一部影片中

 

後來放了勵志電影「永不放棄」片段,這片段強力推薦你一定要看!!很震憾~~

我們常因為種種因素劃地自限,覺得自己沒法完成、做不到,這是不是片中教練要綁住

他眼睛的緣故呢?我猜的辣…

 

心的力量無比大,只要相信自已,設定明確目標,堅持下去一定辦得到!

你永遠比自己所知道的擁有更多潛能!

只是,我們需要一位好的『教練』,鞭­策與激勵我們,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致!

 

將這影片片段分享給每一個人,謝謝影片製作者的用心貢獻

《影片來源出自YouTube永不放棄64版 bymyway7)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