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阿丹@ARK的上海世博&房產直擊豐盛之旅  

身為ARK的會員+員工,這趟旅遊真的永生難忘!

能成為ARK會員是福份很高的人,能一同參與本次旅遊,是福份超高的人(自high中!哈!)

好多的第一次獻給ARK,昨天回家跟老公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大家都說!你沒去好可惜!

(阿丹很小聲的說!不能太興奮,怕他難過!阿丹日子也不好過!)

第一次放下我女兒和老公,自己出國去玩!

阿丹老公是0814百萬無息本金得主,也想週四五再賺點錢!最後還是決定讓阿丹自己去,不然他會少賺!

他這麼認真,阿丹當然要更認真玩囉!

 

前一晚小金魚還在問:你拿這個箱子要幹什麼?

阿丹回答:跟阿公一樣要去坐飛機啊!(上個月丹爸才去大陸一趟)

小金魚馬上說:我也要跟媽媽一起去!

阿丹只能用:Cosmo叔叔說這次只有大人可以去,下次再帶你去

(小金魚當然淚流滿面!心裡對著Cosmo叔叔OS說:我會長大的!)

阿丹再強調:媽媽會帶糖糖和禮物回來給你喔!

滿五歲的小金魚(現在未滿四歲)鐵定會看超過500間的房子,下回連眷屬朋友都可以去時,

一定也要讓不滿十歲但有看過超過二百間房的小孩也可以參加喔!

因為他也練就『吸一口氣就知道這裡能不能投資的本領了』

全家都會看房,仲介就不能菜味很重了啦!

小金魚會說:可以派一個『資深點』的來跟我爸媽談嗎?

被零極限傳染到『很愛演』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真正的『人山人海』

要到現場才能知道什麼叫人多,每個館排隊四到六小時大家都願意等!

建築物一棟比一棟大,一棟比一棟高,我們到了『上海大人國』頓時覺得自己好小

人多到連坐計程車都要用搶的,台灣是計程車比人多,

下回坐計程車聽見司機在說生意難做,我一定會請他們去上海比較好做!

上海司機可以不用知道路,叫乘客報路,不曉得路還會被趕下車,阿丹就經歷了兩次!

第一次看到每個餐廳都大到超過百坪!

第一個晚餐在上海的『海底撈』

一進門發現好多人在玩棋喝茶,原來他們都是在等候區等位子的,

天啊!等候區超過30坪耶!大家也很多開心的在等待!

等候區還有小朋友遊戲區,還有女生彩繪指甲區!真是大開阿丹眼界!

走進餐飲區才發現,哇!這~~也太大了吧!要走出大門還會迷路的餐廳耶!

 

↓這是另一個港式飲茶餐廳!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第一次享受『點餐不用看價格』

連服務員都很自然的覺得好吃的要全都擺上來,

我們只是餓了問:有什麼好吃,一定要吃,你建議我們吃的?

完全沒問我們點這個好嗎?點那個好嗎?

當我們還在『拍照隊型』中,後面桌子整個都是菜,說也妙!沒有一樣我們沒點的!

滑牛肉就點了三次!

鴨血是很漂亮的鮮紅色!

小師妹表演的功夫麵和她的親切態度,真的讓人下回再去上海想找他!想再去海底撈!

沒有看過一家餐廳那麼快樂那麼歡樂的!連等待都很幸福!

↓這不是站著拍照喔!太好吃了,坐都還沒坐下就想快點動筷子吃!

 

四天行程結束,阿丹完全沒注意到菜單上的價格!

說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什麼叫:買東西不用看標價的快感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超過20層的大樓在一起

這是真的房子,不是模型喔!

 

第一次看到每個社區的房子都上千戶

在上海買房,連帶看都要坐高爾夫球車,在自己的社區都必需要開車!太可怕了!

 看房子像在遊樂場玩一樣,處處都是景點,處處都可拍照!

 

第一次看到買房子像買菜,從全世界各地的人搶著來看

聽說還要拿號碼牌抽籤,真的很可怕,上海房不算租金報酬率的,看的是「先卡位」及「幣值上升」

而且是世界各地的人都會想來買,所以上海本地人一點也不奇怪到處看到國外來買房的人潮!

還好有ARK讓我有這次如何驚喜的上海行

第一次在黃浦江上看到海盜船(到照片簿去找海盜船喔!)

管理的很好,沒有像台灣一樣,到處都很乾淨也很寛敞,超多遊覽車在路上!

那裡真的建議要有台灣的烤香腸,在逛河堤時總覺得少了一味!

第一次覺得好想參與每個人的笑容

這次旅遊都是會員,大家也都好愛在一起拍照講笑話,

跟Cherry時就好想知道Amanda在笑什麼,跟Amanda在一起時就好想知道Belle和Zero他們在幹嘛

明明才二十二個人,總是可以有四五個不同的笑點與笑聲,

Sunny說:大家都好high喔!

阿丹回:對啊!來ARK的,不high變得很怪!來了就自動high,想到也自動high,所以想『自high』的,就多想想ARK囉!

Belle說未來的家,已經規劃好,有一面牆要像這樣,但裡面放滿各國的錢

 

阿丹說來來的家,己經規劃好,有一面牆要像這樣,照片是自己與家人的生活點滴照

自己的夢想被支持,這種感覺真的超讚的!

原來這就是用『休閒旅遊帳戶』找到靈感的感覺,好high!

第一次想把大家都綁在自己身上

每個人都好有趣喔!

邵奶奶/永遠在講電話,大陸的朋友超多!也因為曾在大陸幫同事找過房子,所以很有經驗,也永遠把玩的時間用到最後一秒鐘!

Amanda/永遠都一直被拍照,只要他一站好,所有人都馬上臉靠過去,哪怕是一隻手或手裡拿的傘或水瓶搶到鏡頭,都好high

Calvin/一直都是發號司令那位,只要他一喊:『拍照隊型』大家都一定出現!集合時間不用一分鐘!

最後還決定以這個為未來的集合口號(哈)

Aliya/有個永遠餵不飽的胃,和Amanda拼很大,連走路排隊也都不時拿Frank的手起來咬 ^^

Frank/當然就是邊照顧Aliya,邊拍景色,聽說是因為Ark他的照片才開始有了很多人,

Cherry/是副領隊,因為之前才去過兩週自由行,很有方向感的他也都很明確的告訴我們去哪吃,去哪玩!真的還好有他

Cosmo/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體驗就好,這幾天他的話真的很少!只有一句話讓最多次,那就是「這些桌我來付錢!」

阿丹/負責錄影,用相機變得太複雜,最後決定用大家的相機,也用Aliya和Amanda,只要我找他們一起拍,就一定有特寫照(哈)

Sunny/一路上一直重覆:和你們玩,好好玩喔!好像富豪喔!(OS:我們就是富豪囉!再兩次就會習慣了!)

Tom/帶單眼沒帶閃光燈!第一次拿單眼到上海拍,重的要死的單眼,看他練習的好開心,被拍的我們也好開心!

徐欽亞Paul/某些什候真的好像鄭大哥,尤其是點菜時!他是會員文慈老公(台中人)週四凌晨一點飛機到台灣,行李放著又來機場和大家會合,這幾天他就一直重覆一句話:吃的好爽啊!

Hans/最適合和大陸妹交朋友,因為單身的只有他,只要Hans讓上海的房仲小姐Cherry成為真的無話不說的好朋友,那大家的投資案就搞定啦!

Belle/兩滴醉,兩滴保證醉!其他~~沒什麼印象~~哈!

Zero/阿丹對她的感受是,好開心好歡樂喔!一個笑點可以發揮到五分鐘這麼久,是他的工作無法做到的,平衡一下囉!宇宙講求「平衡」

小潘/發揮記者的功力,一直問一直問,超強的!所有導遊講的,房仲講的都知道,表示真的很深入了解每個時事!阿丹佩服

Catty/又有傻呆又有單眼,很認真在做記錄!手上那麼多東西了,還可以十個指頭都帶上戒子,超神奇!

Freewind/一直聽到她開心的笑聲,還有追一些搞笑好笑的畫面,拍照!難怪可以隨時都很開心!

Ryo/負責陪David老師睡,也負責幫David老師提禮物,在台灣機場就已經開始幫David老師提兩三袋禮物 ^^ 幹得好!David老師才會請那麼大,謝啦!Ryo

Bryan/第五台單眼就是他,本次攝影師超多!去程行李四大箱,回程行李也四大箱!感覺常進出上海喔!

Norris/Bryan老婆,比較像是去血拼和考察血拼場所的!

Cher/收到最特別的生日禮物,除了上海行,還有好多好多~~男人的吻

好久沒有回到大學時代的玩法

每天都過十二點才睡,David老師想給大家好多好多,真的超級謝謝David老師的!

下回他辦什麼活動都一定要出席!因為『賺到的比付出的還多』

最後我只想嚴重的警告各位:ARK辦的活動要參加!

阿丹看過很用心辦活動的,但沒看過這樣『用心豐盛交換』的!

照片還有很多很多,連結到這裡去看吧!愈想愈想再回去玩一趟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s.php?id=709112830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