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聽自己的心,走自己的路--我是陳佳雯  

聽自己的心,走自己的路


大家好,我是用心待人處事,聰明,大方,幽默,豐盛有愛的Janet(MKS財富金鑰起手式XD),加入ARK也快滿一年了。其實一開始並不知道為什麼要加入ARK,當時只是因為在工作上遇到卡關的狀態,正在尋找突破點,經友人的介紹而獲得與Cosmo諮詢的機會,約莫一個小時的分析及談話,最讓我印象深刻也最顛覆的就是使命願景以及心想事成的信念能吸引到豐盛的觀念,這些是過往在向外追求時並未看透的點。僅管當時的我並不完全明白這些道理,並且是在有點疑惑的狀態下來到了ARK,但在一年後的今天,因著開始操練內心,一路上也確實獲得了很多的禮物。

 

最大的禮物是明白心想事成的真諦,而這除了用在找停車位之外(),也發生在工作上。過往在科技業從事企業永續發展的工作型態,雖然是自己喜歡的領域,但仍會有想做的事情不能充分發揮的狀態,在經過幾次諮詢並且利用零碎時間也去嘗試自己想做的事情,包括社群行銷,同時也在諮詢的過程中,也漸漸知道自己喜歡從事的工作型態是有創造力、美的事物、把事情從零變成一的過程。同時也在諮詢的過程中,知道有整合行銷這個領域,能幫好的業主把好的產品推廣給更多人知道,擁有這能力也能根據結果拿酬勞,形成三贏的成果。過往自己看見社會公益團體、社會企業、新創等領域的朋友們確實在行銷推廣遇到困境,也因此這個能幫助人的觀念就放在心裡了。

 

今年9月初鼓起勇氣提出辭呈,也正好參加MKS財富金鑰讀書會的操練。9月底離開科技業的工作,心裡很多的限制也都瞬間放下了,當生活和身心都很平衡的時候,也意外有新的工作機會出現,正好就是與整合行銷相關的,能跟著有多年外商行銷經驗的專業經理人共事,一起推廣台灣百年企業的好品牌。

待業期間原本是自由工作者的狀態,當時要再回到辦公室環境,心裡其實還是有些抗拒的,但沒想到從面試到正式報到,一進到新工作的辦公室空間,讓我覺得很有家的感覺,和樂融融、舒適的氛圍,正是心裡期待非常久的與人相處的模式,工作的內容也能發揮天賦才華。隨之而來也有很多奇遇記,遇到的都是身心皆富足有品質的朋友及長輩們,生活也更加精彩豐富。這一段過程,最大的體悟是要勇敢表達自己,活出自己並帶給他人價值,敢向宇宙下訂單,當心裡決定改變時,就會開始啟動正向的循環。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