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計劃VIP聚會活動
10/8尊榮VIP活動 ~『怒火地平線』電影欣賞  

 

這次ARK帶著眾尊榮會員們,去體驗剛開幕不久的「大直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皇家影城」,享受高檔影廳,包場看電影啦!!

主打高價位的享樂族群,影廳內的設備也是很講究的。舒適乾淨的沙發,不僅可以翹腳躺著看電影,沙發旁邊還有按鈕可隨時調整角度,不僅如此,每個座位旁都附有平板電腦,可隨時點餐及專人服務,現場還提供紫色貴氣的毛毯給你保暖,簡直是在頭等艙般的享受!

厲害的是,包場不加價還可折抵300元高級排餐,一人竟然只要750元,並且可以從餐點看出影城的用心,有蒜味青醬培根雞腿捲、碳烤法式豬排、焗烤德式香腸堡,另外推薦惡魔風手做義式香腸披薩,披薩是primo餐廳的喔!只要再補160元就可以!實在是好吃的沒話說。座位擺放的高度好似都經過精密的計算,讓你看電影時,不受座位限制,實在是太棒啦!

散場時,大夥的身體都離不開那厲害的沙發椅,與它難捨難分,只想繼續窩在這。首次體驗到CP質這麼高的一家電影院,大概是目前為止不曾有過的經驗,好幸運能和大夥一起經歷,超值!


===============================幕後花絮===============================



這次尊榮VIP活動~電影欣賞,在開心的氣氛下圓滿落幕,感謝當天到場的所有會員可以跟我們一起享受這樣有質感的電影欣賞,也歡迎大家隨時可以好康逗相報推薦好玩的新事物喔!!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計劃VIP聚會活動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