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BlogPost.title  

綠,生活中最迷人的點綴

家,是專於於自己與親密家人的空間,回到家能夠擁有舒服自在的休憩,是最棒不過的。

隸屬於天地之間的人們,當植物入住你家,所帶來的舒適,就像身處在大自然中,它為你清新空氣,

它為你排去有毒物質,它為你提升環境,它為你打造生活的品味,植物,每一棵植物都有其特別的線條,

跟你我他一樣,都是特別的存在。在未來生活中,科技的發達,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擁有綠生活越來越便捷!

讓小編帶你來看看,不需遠離塵囂也能感受到透過植物帶來的清新空氣,未來生活如何讓綠輕易點綴提升居家品味!


不是園藝專家,又搞不懂何時該澆水的你,有沒有想過!讓植物主動告訴你!


Parrot Flower Power智能園藝工具 

  

Flower Power採用先進的感測技術可以通過藍牙將植物所需的光照、水分、溫濕度、肥料等信息傳遞給用戶手機,

讓人們隨時了解它們的健康狀況並作出相應的應對策略,這樣一來我們就能依照植物狀況給予需求啦!透過手機養出美美植物!YES!

 當小編發現波蘭工作室 Lightovo 創作的盆栽小燈,像不像長在泡泡中的漂浮植物呢?

Lightovo 設計的盆栽小燈叫做 Milo,這個透明的燈罩不但可以展示植物的美麗,本身就是一個小溫室!

原來 Milo 頂部有一盞 LED 燈,而這盞燈的熱度可以比擬太陽直曬的溫度喔!不過更棒的是,它的設計讓你心愛的花花綠綠絕對不會被烤焦噢!


多功能的小溫室,不只是孕育美美的植栽,充滿清透感的玻璃直接將居家品味提升,你看看圖中的擺設,品味與時尚值向上直飆啊!

  把漂亮的植栽掛高高,每次不經意看到它時心情也變得好好哦!


講到綠色能源,你想到的是?風力?水力?太陽能發電?還有嗎?其實除了這些以外,

其實西班牙團隊的研發讓你可以直接使用盆栽來幫你的手機充電!(看看盆栽,看看手機,小編你說的是花草幫我充電?)

沒錯沒錯!就是你可愛的綠綠透過植物的光合作用來產生出電力,儲蓄在花盆底部的一枚生物電池中,好好照顧你的綠綠,

綠綠好好照顧你的手機!

 

 

 

當居住空間越來越小,在建築師跟空間設計師的激盪下,盆栽也有了迷人的改變。

來自美國設計師的設計「Vertical Garden」將原本水平的盆栽擺飾習慣,轉個角度成了垂直的小花園,

不僅應用了最小空間,同時也成了牆面上的最美風景。



 

掛在牆上宛如一幅畫作,打破擺在桌上擺在地上的框框,進入擁有它的空間自然是視線的焦點。


 

 

在這幅名為Vertical Garden的藝術中,沙土與植物都是這幅畫的主角,利用不同的素材,可以組成你個人居家的個性化視覺。



 最近食安問題那麼嚴重,對於食物的來源無法放心,不然在家中自給自足吧!

知名募資網 Kickstarter 上,來自法國 Veritbale 團隊就開發了一款 Indoor garden,讓你在家也能輕鬆種菜。 

Veritbale 小盆栽在購買時就會在容器裡附上帶有種子的泥土,使用者只需要在拆包後將塊狀泥土放入容器中,

定期澆水,加上上方模擬日光照明的燈光,輕鬆就能讓植物茁壯,隨時享有天然香料,再也不用弄的滿手髒兮兮,

不論是香草、薄荷,甚至連小型蔬果都能種植


 

雖然迷你的體積可能沒有辦法真的讓大家飽餐一頓,或是讓全家人都能夠吃的滿足,

但用來栽種香草與點綴性的食用植物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少最少也能綠化環境,讓空間中充滿一點生氣啊~

超簡單的種植方式相信還是能吸引不少稍微懶、一點點粗心的人們~(笑)。



天生萬物,一切生生不息地依循於自然的脈絡運行著,從出生、成長、茁壯、衰老到死亡,一切未曾靜止。

一切,都在生與死之中默默進行著…

栽種植物,一項得以觀察、體會於生命週期變化的自然脈絡,依循於它們轉變過程的我們得以看見許多關於生死的旅程,

而在伴隨於它們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也將發現…那些侷限了它們得以自在茁壯的「盆栽」是多麼的不符合於自然。

在如此的過程中 Studio Ayaskan 聽到了植物們的心聲,便以身為位要使一切都將更為美好的設計師之職,

善用巧思的創造出了這款名為「GROWTH」得以縮放自如的幾何結構化盆栽。



 

對於現代人擁擠的生活空間,自己種菜來吃雖然是個蠻不錯的健康選擇,但是連人都快無法喘息,

狹窄的居家生活哪裡騰得出空位給植物生長呢?另一方面,種植蔬菜可不是你把種子塞到土裡,

想到的時候澆一澆水,它就會自然而然冒出頭來,而是跟養育小孩一樣,沒那麼簡單~~


現在是 21 世紀了,這種「不方便」的問題用科技來解決就好啦!日本 foop 設計出一款智慧型的家中溫室,看起來就像一台時尚的微波爐。



 

 

夜可以輕鬆看到蔬菜小寶貝的狀況,白色與木質的外觀,擺在家中角落不會顯得突兀,而且晚上還可以當成照明使用,

若是想整理上一組「房客」,遺留下來的塵埃,底座托盤能輕鬆拉出,以方便清洗喔!



 

 

溫度溼度及剩下天數,一隻手機輕鬆搞清楚!


講了那麼多,還沒講到該如何種植呢~基本上從播種到收成,這一台智能菜園都能搞定,溫室本人會自動監控溫度與濕度,

「都市農夫」們可以透過手機 app 來查詢保溫箱內的一舉一動(疑),你需要做的是在棉花上播種,添加水分與液體肥料,

不用搞得灰頭土臉,一個月到一個半月之後,快樂農夫就可以呷菜囉~



 

智能菜園上的貼心小圖示,超可愛的,讓人想咬一口(誤)!


雖然高度限制在 25 公分以下,但仍然有許多蔬菜種類可以選擇:生菜、香菜、芝麻葉、羅勒、薄荷和紫蘇等,

使用者可以配合季節選擇要種植的植栽,無毒健康又吃到當季的美味!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