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金融理財
萬點行情來臨!你需要的是方法還是勇氣?  

 

阿斯匹靈老師

指數來到九千大關,許多人開始會有莫名的擔心,認為這邊的“風險”很高,事實上風險是兩面刃,如果你沒有買股票,大盤繼續大漲到萬點,那麼你的風險就是錯過一段行情,所以並不是空手就沒有風險,尤其是在負利率的時代,資產配置錯誤就是最嚴重的風險,因為富人的資產再度上升,而你又再度被拉開距離,像華倫巴菲特不斷透過正確的資產配置,目前的總資產已經來到2兆台幣之多,跟我們的距離由於天上的繁星一樣,永遠都不可及,不過如果我們永遠都把資金放在錯誤的位置上,包括持有現金,那麼我們永遠都無法向前邁出一步的。

回過頭來看九千點的台股,無論你用任何方法,技術面、籌碼面還是基本面,甚至是總經面都會支持你買進台股,但是你卻無法下定決心買入,其中的原因就不是方法,而是你沒有買股票的勇氣,所以無論是大漲過後的台股你會覺得太高,或是大跌過後的台股你覺得很危險,都不是因為方法,而是你沒有擁有那套方法的“信心”,既然沒有信心,那麼再好的方法對你都是徒然無功,你總是在關鍵的時候讓“感覺”來影響你的操作,所以台股是否會上萬點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是否從今天開始培養對一套方法的信心,這樣你才會完全接受那套方法虧錢的時候,自然也會迎接那套方法的獲利了。

像是愛股力有提供大家一套穩健獲利的存股方法,最重要的是培養大家對這套方法的信心,讓大家可以在關鍵的時候相信這套方法,而不是自己的感覺,所以敢在英國脫歐時候勇敢進場,所以才會迎接後面這段的獲利,未來台股唯一不缺的就是利空,只要我們擁有勇氣,那麼利空就會是我們的獲利良機了。

 

 

上完阿斯匹靈老師所帶領的愛股力學員-嬿儒心得分享
在愛股力學習股票,發現其實不用每天看盤,心情也不會在七上八下,記得第一堂課阿斯匹靈老師說要學會游泳先下水了再說,想想也是,小時候我們每次的模擬考不是也是為了大考而準備嗎?最後看到題目就反射性的知道答案是什麼?所以我聽話的買了豐興、台泥、台汽電、萬洲、光明等股票,在八個月的時間我賺到股價也賺到股息,有部分股利,當了我們一家三口澎湖旅遊的旅費,用股息去玩真的好開心,第一次看老公玩的很盡興,完全不用擔心錢,其他的部分就再投入買零股,真的很開心有一群朋友一起討論,真的只要耐心和時間,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實現!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金融理財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