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教練! 種下你的笑容!  

我是李承熹,不要一個人吃飯汐止群讀書會主持人(教練)

 

 

這個絕對值得的推薦

 

在好友"這個絕對值得"的推薦下來到夢想一階,過程中,COSMO以追求財富為名,實際上是談做人之最根本,正為了這塊土地的人們的幸福與快樂而奮鬥,與我想為台灣年輕人貢獻自己所學的理念不謀而合,在收穫一堂"絕對值得"的課程,很快的我加入方舟這個大家庭,持續耕耘我的理念種子!

 

 

金錢=快樂?

許多人追求名利,期盼擁有金錢就能夠得到自由做自己喜歡開心的事,有錢的人能夠買下任何喜歡想要的東西,你認為他們買下快樂了嗎?如果是,為何會有這麼多不快樂的有錢人?連馬雲都喊著中國首富不快樂,物質帶來的快樂能持續多久?

你認為什麼是真正的幸福快樂呢?

 

幸福快樂可以練習

自幼不懂得讀書的我,在求學過程經歷許多挫敗,自卑的我,直到那一個種子種下,這種下我生命巨大影響的男人,是我的高中教官。

往常的一日,筆挺穿著教官服站在教室講台前,他說"覺得自己沒有用的人舉手",舉起手,環顧四周我嚇了一跳,全班只有我一隻手舉著,他看著我說「天生我材必有用」。於是我內心決定天生我材必有用,為自己報名全校演講比賽,帶著自己用心所寫的演講稿請教班上作文第一名的同學,得到"裹腳布"又臭又長的評語,我不放棄地拜託第一名同學為我寫稿,就算用背的也要背下來,我開始對著鏡子一次一次練習,即使在全班面前的練習不被看好,我無視所有挫折,直到下講台

你知道嗎?我拿了全校第二名

天生我材必有用,任何不完美都不用擔心,我可以,全力以赴,什麼時間都不嫌遲。

兩年前,我加入讀書會接觸到當和尚遇到鑽石系列書籍,在生活中展開各種"實驗"

最初與父親的實驗我稱「百善孝為先」,跟我吵架30年的父親跟我的關係變好,身體竟然漸漸健康起來,開啟我的內在天賦,學習速率加大。接下來的實驗,我稱為「家和萬事興」,跟另一半的關係越來越好,家庭和樂,不知不覺進入「和氣生財」的階段,跟所有事業夥伴與朋友們越來越友好,帶領不要一個人吃飯汐止群讀書會教練,跟夥伴一起學習成長,耕耘更多人的幸福笑容

 

 

遇到許多貴人為我種下種子,現在,我擁有幸福快樂。

我說,我有一個夢想,
為台灣年輕人貢獻自己所學,協助年輕人的幸福人生,為10億家庭種下幸福快樂的種子,種下,你的幸福笑容。


夢想很大,但我知道天生我材必有用,而且我全力以赴!一個人可以影響一群人,這群人會再感染更多人!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