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遊戲創造者的冒險之路  

     

 

                 我~是~充滿熱情與光的冒險創作者__陳盟升

 

        

        你對於遊戲的第一直覺是什麼?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或令人失志沉迷?

        如果你問我,我會說它能快速讓人體驗到生活中難以獲得的經歷,它是行萬里路的工具之一,他能令人扮演不同於生活中的角色使人成長。我致力於開發使用戶得到體驗與成長的遊戲,期望有朝一日,透過它連結世界各地不同語言不同文化不同膚色的人們,達到四海一家無國界的願景!



        遊戲蓬勃的網路時代,從遊戲經歷與生活截然不同的體驗,高中接觸『.hack//G.U.』遊戲,體驗網路遊戲極致發展可能性的同時_下定決心要朝遊戲製作之路發展!順利進入大學遊戲設計科系就讀,畢業後於台灣最大國產網路遊戲公司任職遊戲企劃,學習規劃至研發、營運、和代理商合作的各個網路遊戲製作階段,不斷的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往自己熱愛的方向去!

        來到夢想一階,當Cosmo談到方舟計劃,強烈感受到機會,馬上決定加入ARK大家庭,不斷種下了關於夢想與未來的種子,就職近兩年半後,毅然決定離開安逸穩定的舒適圈,暫別工作準備前往下一段旅程,在這段儲備力量的準備期,在ARK學習創造被動收入的方式,同時學習團隊經營與網路行銷,作為下一階段的耕耘,準備!奔向下一個冒險旅程。


   

在這人生中難得的休息時刻,走!為自己安排一趟環島旅行!

帶著新的視野,透過的雙腳走遍這片美麗寶島、透過雙眼盡收這美麗寶島的風景、透過雙手和美麗寶島上形形色色的人們互動,並透過自身擁有的熱情與溫暖的特質去給予,期望在旅程中能帶給每一個接觸的人都有難忘的體驗,讓自己感受這寶島所有美麗的一切!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