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魅力表達
一位愛家、愛小孩的家庭主婦的夢想與改變  


哈囉!我的名字叫做芸溱。
家住純樸的苗栗,這個地方堪稱好山、好水、好無聊XD

平時的興趣是看書,尤其是關於心靈成長方面的書籍,特別的熱衷。
目前的職業是家庭主婦,家中的成員有最愛的老公及一個孩子。平時時間都會來ARK操練佈置及開發。

之前會來ARK的原因是因為易霖跟我說有一個機會,Cosmo免費諮詢的機會!(之前在夢想一階時,就很想要諮詢了,可是諮詢的費用讓我有點下不了手)聽到這個機會,當時人在台灣機場準備搭機出國,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趕快打電話去ARK預約時間,因為有名額限制!

記得在我小的時候,就有一個不平凡的夢想-成為包租婆。我想要走到哪裡都有自己的房子,而且又可以提供好的居住環境給別人租賃。當我第一次跟Cosmo教練諮詢完後,發現這個夢想是可以實現的!!所以漸漸的,這個夢想成為了我現在的人生目標。透過不斷的操練,我很清楚的知道,只要願意行動,所有的夢想都將會轉化為現實。過去的我都只敢夢想,但是卻沒有行動,這就叫做妄想。可是透過Cosmo教練一路以來不斷的支持,我發現了,過往的自己都被眼前的現實所限制,現在的我明白了,真正的現實,是從內心觀想,在現實中創造出來的。

能夠來到這個環境,我很幸運。因為,這裡有一群樂觀、開朗、幸福的人,會引領著我不斷前進。謝謝易霖帶我走進ARK這個環境。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魅力表達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