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在光與愛間遊戲的精靈,透過自我的探索發現人生新天地  

                                                                                                                                                                                                 

認識Ellie好久一段時間了!

當初是剛加入了『ARK築夢樂活家族』而認識了她,(有4年了吧..)

那時候家族即將要舉辦一場『金色爵士趴』的品味生活活動,初次見面就感覺她的氣質非凡,也透過這個活動籌備過程中更認識了她-頭腦清晰處事明快,對於活動中所需的舞蹈動作,也都盡力配合與完成,看得出對自己的呈現有一番堅持,是一位對任何事情都很認真的女人。

 


再次的接觸是幫她製作明信片的時候,

很驚訝她還記得我從事印刷的工作,那時的她是一位保險業務,本身喜歡旅行及攝影;她告訴我說:心中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我不止只想捐一點點錢,那我要怎麼捐呢?當時苦思許久一直沒有什麼想法,直到ARK給我的一個想法:

「我可以怎樣結合我的天賦才華創造價值呢?」

感恩當時這趟旅行中的自然美景所給我的靈感與感動,突然有了對這塊大自然可以做些什麼事的想法!透過我所熱愛的~攝影+設計,再加上我的行銷創意,將這趟旅行中的自然美景幻化成明片的構想,也同時透過這份想為大自然多做一點事的想法,藉由成套的明信片義賣的活動,讓認同這個理念的朋友一起,為大自然多盡一份心,很多朋友聽到這個初衷很受感動的幫我推廣,讓這個義賣一直持續下去,跟大家分享一下,截至目前為止,扣除印刷成本之外,義賣所得已經累積53000元囉(如果不扣除印刷成本的話,就快到9萬了)已捐給綠色和平基金會及台灣環境資訊基金會,已經超過我當初所估計的金額了,讓我感受到原來圓夢的滋味是這麼的棒。

如果以也認同這份理念,也歡迎你跟我一起分享這世界的美好,讓這套明信片更有價值。

 

關於『From Inner Voice of the Nature』明信片影片

              

另一個圓夢的事情來自於對靈性學習:從2004年就開始有計畫的學習,礙於當時的身份是保險業務,沒能投入太多時間,直到機緣成熟時,決定要轉換角色讓自己更全心投入在自己想做的事情裡,想藉由這樣的方式協助到身邊的朋友們,讓他們的身心靈都找到一個可以休憩的地方,將豐盛的內在為世界創造出更多的豐盛,在生命的進展過程中享受喜悅與美好

 

經歷了這兩年,她已經是位透過植物療癒及光能療癒的身心靈講師了!

 

Ellie 她目前的靈性名字是Furliy

在她這段圓夢的過程中,她發現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意義,

而每個不舒服的體驗也都是一個察覺與學習,透過不斷的看到自己如何對待自己的方式,

進而找尋到愛自己的方式,並給予身邊的家人朋友們更多的愛,

讓整個世界都能活在愛的能量裡。

『每個人生來都是豐盛與喜悅的,唯有你細心地察覺自己的內在世界』

準備好要開始認識自己的內在世界嗎?


 歡迎來跟Furliy聊聊, 透過對談,聊工作、感情、課業、 家庭、健康、夢想、煩惱、 疑惑...,讓Furliy能有機會陪你 一同檢視自己目前的內在狀況, 找到關於下一步的指引。 也可以放輕鬆當做來談心, 依照當下及每個人的狀態,使用牌卡、占卜、星盤與靈數 解析你的內在世界。

 

 

 

 

 

想要跟Furliy聊一聊嗎﷽﷽﷽﷽﷽﷽﷽﷽﷽﷽﷽﷽﷽﷽﷽﷽


為了協助更多的朋友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特別開放10個名額,

 

用你的天賦才華交換身心靈諮詢乙次,

 

諮詢內容請參閱:http://www.richark.com.tw/ark/showVIPResource.do?id=1857 

             

【在光與愛間遊戲的精靈】 http://shinyelementals.pixnet.net/blog
體驗探索自己內在世界那種喜悅及感動,進而找到自己的豐盛與美好。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