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跟著ARK品味人生,享受美好  

什麼是品味生活?
這裡所謂的品味生活可不只是去高級的餐廳享受一頓,出國遊玩欣賞風景,更推崇的是與家人一起共同參與的生活休閒。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過於,工作閒暇之餘與心愛的家人一起體驗人生,探索世界的美好,一同感受活在當下的美妙經驗。
當然又愛賺錢又愛享受人生的ARK尊榮會員,近期也有幾則品味生活的體驗,要跟其他會員朋友分享喔!讓我們來瞧瞧這些會員們要跟我們分享的是什麼?


邱薇如-手工鋼筆

我覺得讓我反差很大的是薇如的手工鋼筆,近期薇如參加了日日好文創的手工鋼筆課程,意外地開啟另類靜心的模式,透過書寫的過程中領略了「文字的美需細細品味,感謝這舒服的環境提供心靈上的休憩」,還可以跟自己對話,讓自己心靈充電喔!


                 

阿丹+陳致銘-顛倒屋
近期有在留意藝文生活的朋友,可能有發現一則有趣的活動那就是顛倒屋啦,什麼是顛倒屋啊,當然是整間房子顛倒過來啊,笨蛋!世上真的有顛倒屋嗎?
就讓阿丹全家及致銘透過照片,帶我們去瞧瞧顛到屋。


  

   

Priya:生日+蛋糕+大餐
人生中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生日時跟心愛的家人,一起吃著好吃的蛋糕,接受大家的祝福,許個願望吹著蠟燭,就會讓人幸福滿溢了,而貴婦型男早午茶的主辦人-Priya的生日又是怎樣慶祝呢?照片可是會說話的呦,就讓我們欣賞一下幸福滿溢的生日趴

                                        

 

Henry:出國在峇里島做SPA
一份邊玩邊工作的行業真是令人稱羨,專業外語導遊的陳亨利,此次帶團到了人間天堂-峇里島,陽光沙灘還有比基尼美女之外,還有慢活又愜意的生活步調,天啊!想到就好想要放假喔,就讓Henry所PO的照片讓我們再電腦前過過癮吧!

    

                                          

Naomi:拉丁爵士表演
性感的空中瑜珈老師-Naomi 雨彤,除了瑜珈之外,還有一項絕活,那是什麼呢?就是近期在流行的拉丁爵士舞,結合了熱情的拉丁美洲舞蹈與類似百老匯風格的爵士舞,既可練習自己的身段、又可增加心肺功能與肢體協調性,隨著音樂舞動,還可讓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出自信美!欣賞一下她曼妙的舞姿喔!


  

 

謝Lynn:台灣影城之桃太郎村
哇!好久不見的Lynn,除了趕考保險證照之外,近期在忙什麼呢?
FB上捕獲到月初才到台灣影城之桃太村一遊,坦白說小編沒去過這裡,不過看到Lynn從人人稱羨的科技業離開後,反而真正找到另外的人生,這也是ARK一直強調的價值,找到自己最有熱情的事物,去好好體驗人生,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人生方向,就讓Lynn帶我們逛逛囉!

    

    

                                

 

龔柏叡:祖傳n代鹹糕
龔家鹹糕第n代傳人-Ken哥,帶著我們去趟古早味鹹糕的生產過程,先民運用有限的物資,卻生產出濃厚又令人回味的鹹糕出來,就讓Ken哥帶著我們去瞧瞧鹹糕的製作過程囉!

 

   

 

 

周寶琴:太魯閣之旅
果然身在旅遊界的朋友都比較會玩,除了Henry的峇里島之旅外,還有寶琴的太魯閣之旅,這個名聞遐邇的台灣著名景點,讓人有著人定勝天的讚嘆,也讓人有著人工與自然的和諧共存之感,旅行除了景點的優美之外還有人,跟著三五好友開心旅行,更能領略生活的美妙與喜悅。

   

說到吃會員中優先會想到的是誰呢?
我想除了韋志 之外,應該沒有人了吧!
那吃客韋志最想要推薦大家的是最有質感的漢堡排是什麼呢?

                 
 位於東京洋食館的5A和牛漢堡排。

另外一位倒是讓握驚訝的是史考特,嘉義有各種雞肉飯;但是史考特認為入口最有質感的雞肉飯,可不是名店,而是深藏在市場裡的這個小攤子


              

老張私塾的老張

認為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床上度過,良好的睡眠品質,才會擁有高品質的生活,認為最有質感的睡房應該長這樣,睡不睡著,應該都會很愉快吧。

                                     

看完大家所分享的心中的品味生活,我只能說生活中的美好才是品味人生。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