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尊榮會員–超級阿嬤的操練分享-原來退休後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就像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一個阿嬤跑到年輕人的世界裡, 卻讓我打開視野。

打開另一扇門進入ARK己經滿兩個月了,自己檢視在其中獲得了什麼?

很慶幸遇到Cosmo教練,讓我換了一個腦袋,而更重要的是從內在世界著手操練,教練們很有耐心很詳細的說明教導,讓我能學習到被動收入的系統化方法,想不到這幾年心中一直想的增加被動收入,在這裡是可以經過操練,經過團隊的學習教你方法而且更棒的是讓它系統化,我很感恩能遇到這個團隊,年輕充滿活力,溫馨而且務實,沒有功利色彩而且他們能解決現在年輕人22K的煩惱,告訴他們前途是無可限量的,任何想做想完成的夢想都是可以完成的,發揮你的內在自我的本質,認識宇宙法則並且遵循。

在內在世界植種你的願望 自然造就外在世界豐沛的果實


    
對於一個五十七歲已經退休,升格當阿嬤的我喜歡學習新事物,以前在銀行呆了25年的經歷,總覺得那些不算什麼沒想到我知道的銀行的知識也可以成為我的優勢,而可以加以應用幫助自己幫助別人尤其在OPM上。

在ARK有一個很棒的環境,我希望我的下一代在這個環境裡接受它的薰陶。

我們夫妻是虔誠的一貫道徒,也是信仰的力量讓我們有正確的價值觀,希望給下一代的是了解靈性的本而非唯物的價值觀,雖然女兒要自己照顧小孩,我看到很多的例子,因為責任感的驅使,讓很多媽媽發揮自己的天賦才華進入網路創業,不但兼顧家庭,事業也發展的很好,我鼓勵女兒找出自己的天賦才華,以他們為師,創造自己的商業模式。

       

現在這個時代是創意發想的時代,百家爭鳴一個創意能夠造福許多人創造很大的利潤。
兒子剛在職場一年,如何累積自己的第一桶金創造被動收入?而在ARK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實現財富自由,都是我希望帶給他們的,我知道唯有好的財務智商才能帶給他們富足,唯有聰慧明智到足以深切體悟,心胸開闊到能權衡實据,態度堅定到敢於堅信自己的判斷,而且意志堅強到願意做出必要的犧牲,掌握著一把萬能鑰匙,才得以分享其中的寶藏。


在60
70年代 如果沒有勤奮的台灣人 客廳即工廠家家戶戶從事手工,創造豐厚的外匯存底,就沒有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台灣人的積極進取勤奮,經過時代的變遷,台灣人有思考創造的能力,再加上團隊力量;因為ARK
有一群默默為著夢想圓夢努力的優質團隊,即將打造一個跨越時空的強大系統化的財務自由的方法,將改變全世界改變全人類,讓台灣發出光跟熱迎向未來。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