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開學囉~ARK新鮮人報到 好評第二彈!!  


韓小瑜 韓良瑜

因為媽媽的關係,才開始了解ARK。加入的原因是,媽媽極力的推薦。
也因為和Cosmo、鼎力聊天後,內心的那個魂又被激發出來了,哈哈…就想說試試看吧

夢想是,希望能夠有足夠的能力,照顧家人
未來可以買一塊地,蓋一間屬於自己風格房子,讓大家有個地方可以一起團聚

我目前的工作是幼兒園老師

 

 

VAN 黃敏彥

經由弟弟STINSON介紹來接觸ARK,想要學習創造財富自由。

目前是資訊業務,自己有飛船工作室(編按:飛船是很酷的創業模式喔)

"今年28,在資訊業擔任業務,希望能透過各種資源整合,創造出更多資源,以及激發出更多商業模式,我享受在創造過程的靈感激發。"

 

 

黃士豪

我是朋友介紹來ARK的。

在夢想一階時Cosmo所講的內容一直是我有在研究以及探討的,也一直對自我的探索與成長有興趣,希望能更深入瞭解這塊。

我是黃士豪,剛從光電研究所畢業的學生,對身心靈的探討及理財的技巧感到有興趣。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Ark這個平台中,有許多關於這方面的資源與活動可供我來操練,也很高興能在這邊有所成長。

 

 

VINCENT 陳家豪

也是透過朋友認識ARK的,基於好奇心,加上自己想當格鬥教練就加入了。

目前在RENTAL123

"我是一個生命力旺盛 有夢想 有行動力及熱情的年輕人

想創造一個愛跟包容的世界。"

 

 

林政緯

也是透過Finn知道ARK的,想加入這個環境操練並累積能力來達成財富自由以及完成夢想
目前剛退伍,未來會進入生技產業,而夢想是創立生技公司,希望可以利用自己的專業為社會帶來貢獻。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