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京都-奈良篇】三人行不行之我好會認「鹿」  

大夥在第一個行程結束後,就地於嵐電嵐山車站解散,我、羅姊和Esmira決定直接搭乘JR火車直達奈良車站(車程約1小時20分)。

上了火車,才驚覺,哇!!都沒做功課,到奈良要怎麼走?只有餵鹿嗎?好險有子軒精心製作的的觀光手冊,那就奈良公園春日大社東大寺為優先考量吧!

到站後用很不流暢及簡單的日語,詢問去奈良公園的巴士,終於抵達了奈良公園,馬上買了餵食鹿群的煎餅,沒想到......他們大多都吃飽了,根本就懶得理我們~

奈良公園可愛鹿群


OS:小鹿很可愛,但一群「大鹿」追你,就很不可愛了......只能讓它們追.....
羅姊還被鹿撞到,超。痛。的!!

小確幸就是,有部份鹿群沒吃飽,願意來找我們覓食,不枉我們飄洋過海來看牠們!

春日大社

出國前就聽說不少會員最近也都有出國計劃,沒想到竟然在春日大社,巧遇養樂多全家出遊,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東大寺正門玄關-千年古剎的歷史痕跡

讓日本走向世界強國-明治天皇東大寺行宮

寺院17:00關閉,朝聖香客依然絡繹不絕


千年大佛 - 傻瓜相機無法拍攝清楚影像,只能看照片觀想佛菩薩功德


天色暗了,依依不捨,期盼下次再另訪其他名勝古蹟!!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