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台北市南區*大安文山*在地會員站出來〈ARK雙週報特別企劃〉  

大安區:謝慧怡 Stella

來跟大家介紹ARK大美女Stella, 她美麗大方而且非常的親切喔!

目前是作不動產專業,非常喜歡旅遊和投資,

對於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找她聊聊呦~!


【政江號】

位於金山南路二段的老店政江號,是Stella的最愛!

不管是可以填飽肚子的雞絲麵、冬天暖暖的湯圓,還是夏天沁涼的剉冰,

都是讓人無法忘的好滋味!

據說Stella去到連老闆都認識她啦!實在是太~好~吃~了~!

 

【誠記越南麵食館】

說大安區一定會提到超多觀光客的永康街,

那在地人都會在永康街吃什麼呢?

Stella說,她總是會到誠記越南麵食館報到!

那裏的越南河粉是她一直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呢!

 

【府城台南美食(清蒸蝦仁肉圓)】

除了越南河粉之外,永康街還有一個平價小吃台南蝦仁肉丸,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清蒸蝦仁肉圓搭配醬汁真的超好吃的!

還有好喝的四神湯,冬天來上一碗,立馬驅除寒意!

 

ps. 沒聊不知道,一聊才發現,

原來我們的美女Stella和ARK工作人員Wendy,

竟然是同國小和國中的學姊妹啊!

只能說,這世界好小啊!!!

 

 


文山區:莊惠珺Judy &楊哲魁CK

這對超級會跑的夫妻,為了夢想、事業、家庭持續前進,邊體驗邊享受著生命之旅!為了夢想就回到老家台東,學習與體驗民宿的經營;先生為了工作每天新竹台北來回跑;前陣子生了第三個寶寶,整家子超熱鬧!而且夫妻倆有一道超厲害的料理:凱薩雞肉生菜沙拉(太太找健康食材+先生製作獨家特調醬汁)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唷!

【早午餐

1. 三三早餐

位於木新路三段有一間三三早餐,招牌肉蛋吐司好吃,也有提供鮮果汁,店裡常常是人山人海!

2. 心晴早餐 

位於景華街上,我個人超愛去找老闆娘聊天的早餐店,很關心客人非常貼心的老闆娘 ,一整個可以選里長了!它的早餐也非常新鮮好吃(生菜多,又健康),黑胡椒豬排蛋餅、蔬菜炒麵、法式吐司、九層塔蔥抓餅都是我和家人覺得很好吃的餐點!特愛順口的鮮奶茶,還有夏日限定的洛神烏梅汁。

3. Hello Panda 早午餐

位在仙岩路上,熊貓系列的裝潢擺設,養生地瓜吐司(綿密的地瓜,超順口的)老闆用的食材原料都很好,奶油厚片、奶酥厚片、高鈣起司厚片還有鐵板炒麵系列都好吃!午餐還有提供咖哩飯、義大利麵的選擇唷!

4. 米粉湯

興隆路二段96巷一轉進來30公尺有間轉角米粉湯的攤子,每天早上到中午客人都很多,米粉湯、油麵都好吃!小菜口感入味,在地老店家!

【午餐或晚餐】

1. 阿卡乾麵

位於興隆路二段96巷,我個人愛點好吃的牛肉飯,牛肉嫩有入味,配菜都很好吃,基本的海帶豆干蘿蔔外還有一些特製的小菜,食材搭配都蠻健康的,常點它的金針鮮菇湯。

2. 老永順

位於興隆路一段的日式料理老店,壽司組合很用心,現點現做,魚類的食材都非常新鮮,我們常吃他的章魚醋定食、鮮魚烏龍麵,定食的涼拌菜都很下飯好吃!

3. 福鼎湯包

位於萬芳醫院對面的巷內,有間好吃的湯包,生意滿滿滿,除了皮薄肉噴的湯包還有新鮮的喇阿湯,喝完一整個通體舒暢,

4. 頂鼎涼麵

位於萬芳醫院對面的巷內,涼麵清爽好吃,麻油雞更是冬天進補必備的好選擇,很濃的麻油香,也是常常沒位子!

5. 興隆燒臘便當

老字號的大興隆燒臘,位於興隆路二段,我們常吃三寶飯,油雞燒肉之類的切盤便當,肉質都很嫩,味道相當入味,十分下飯,還有多樣炒飯燴飯可以選擇,午餐晚餐時間一到總是大排長龍等便當!

6. Mint 義大利麵

在景美夜市與景興路的中間有個小巷道,Mint非常不顯眼,人潮卻相當多,平價美味的義式料理是它的特色,我們常點野菇燉飯,味道很豐富好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小孩跟老公的最愛~

7. 132 灶咖

位於師大分部汀洲路四段132號,從店裡往窗外看都是大樹,簡單又有點復古的裝潢,有小火鍋和飯類,也有下午茶點心,我個人愛點日式滑蛋蓋飯及烤鯖魚飯,鯖魚很大一片,吃的很滿足!

8. 幻境森林

位於師大分部大門口斜對面,是我們台東同鄉開的,店老闆是著名中東旅遊作家林婉美,常在自家咖啡館辦旅遊講座,店內的抹茶牛奶很香濃,有時會有來自台東的桑葚汁,非常好喝!

9. 紋鳴號咖啡

位於萬美街一段,萬芳社區附近,是一家結合展演的咖啡館,館內有好吃的米蛋糕及純米粉,非常特別,適合靜靜地品嘗感受咖啡館的氣氛!

【宵夜點心】

1. 林記滷味

位於景華街的林記,滷汁非常香,常常還沒到達店門口就已聞到香味,滷味的食材很多,新鮮又好吃!

2. 景美夜市春捲

位於夜市內的春捲,豐富的配料,新鮮爽口的菜餚,吃完一個會想再吃一個!

【特別景點】

1. IVegan愛維根蔬食超市

我常來這邊買蔬果,這裡只賣蔬果沒有肉蛋類,倡導一種吃的環保,很特別的超市位於羅斯福路萬隆捷運站後面巷弄!

2. 仙跡岩

四處都通的仙跡岩,是文山人爬山運動的路線,在山景街景交錯的仙跡岩,感受城市山林的風貌。

3. 貓纜

坐上透明車廂的貓空纜車,綠意盎然的山景一覽無遺,到達貓空站還能吃道地的山菜料理,最棒的是從貓空看台北夜景,傍晚搭纜車往回程搭,夜景特美的,或直接在貓空泡茶賞夜景,悠閒自在!

4. 木柵動物園

怎麼玩都不膩的動物園是小孩的最愛,在動物園裡可以走上一整天,可以看到很多平常難得一見的動物朋友們!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