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台北市北區*士林北投*在地會員站出來〈ARK雙週報特別企劃〉  


北投區:羅文羚Lyn+于鼎力Tim

在旅行社上班的文羚,近期準備跟鼎力大玩特玩,即將去大陸和馬爾地夫。平日上班時,工作人員常在辦公室聽到鼎力說已經跟文羚約好下班要去吃什麼什麼好料的宵夜,一定要來好好打聽一下!

【北投市場裡面-高記紅茶】進市場才知道一堆人在排隊,隱藏版的好茶,內行人才知道,去喝就對了!

【北投市場外面-陳家剉冰】夏天賣冰/冬天還有燒仙草和紅豆湯,便宜大碗又好吃,最誇張的是那整大塊的芋頭,冰品必點!!下午16:00後才營業,晚上總是大排長龍慢慢等。

【北投市場外面-芳芳江蘇水餃】在全家福鞋店隔壁,一般水餃口味只有韭菜跟高麗菜,這家還有蝦仁、泡菜跟韭黃!不敢吃韭菜的有福了,韭黃是最佳選擇!再搭配一碗酸辣湯(超大碗只要25元),銅板餐完成!

【北投市場外面-阿輝伯蘿蔔絲餅店】王小兒科旁,租片店前的騎樓,蘿蔔絲超多,加辣更好吃!

【復興公園對面-新豐綿綿冰】獨家特製多種口味的綿綿冰,入口即化,還是五月天阿信的最愛!

【復興公園-溫泉泡腳池】+【義芳國小-露天泡腳池】免錢紓壓好去處

【北投國小後面-菩提素食飯糰】其實是間素食早餐店,有賣飯糰、餡餅、燒餅油條,不過早上8:00後才買得到飯糰喔!店家說以前一早就一堆人排隊等著買,太誇張,決定晚點才賣,不然包嘜戶(台語)

【北投國小後面-傳統之最豆花堂】在素食飯糰隔壁,100%天然豆花,不含人工合成化學物質,還用非基因改良的黃豆,四種口味通通只要35

【溫泉路山上-滿客屋溫泉拉麵】上山這家才是正牌的!超好吃的溫泉拉麵,溫泉蛋一定要點一下!

【北投警局斜對面-公共浴池】富邦銀行旁,有包廂,而且一小時只要幾十塊。

 

 

【士林區】幸福人妻-李雅斐 Effie

算算嫁給住在天母的渭文的Effie,居住於此已經13個年頭了,平日忙於工作外,最開心的就是星期假日可以與家人,一同戶外踏青;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爬山,除了可以欣賞山中的優美景色之外,山中的芬多精還可以補充能量,洗滌內心不開心的塵埃,非常推薦朋友們可以親近山林,欣賞大自然的美妙之處。


推薦私房景點:

1. 七星山步道:
    七星山是鄰近士林區最近的美麗山景之一,及台北市最美的夜景,這裡的美只有你來了
    才知道,快來揪團來爬山

2. 文化大學體育館前路邊:
   知名的情人約會欣賞夜景的好地點,冬天還會有香腸伯的香腸可吃喔,夏天也會有流動
   攤販販賣冰品,讓兩人甜甜蜜蜜膩在一起。


推薦美食饕宴:


1. 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吃完會懷念沒吃會想念的好味道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180號(接近天母圓環、圖書館附近,公車601、224)
    電話:(02)2876-2803(02)2876-2803

    營業時間:07:00~20:00??(不過還是很容易售完為止)   
    一定要吃的是:當然是大腸蚵仔麵線

 2. 哈根達斯-天母旗艦店:進口精緻冰淇淋最佳品牌
     天母旗地點: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電話:02-2874522302-28745223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2:30


 3. The Top屋頂上:及無敵美景+美食的景觀餐廳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
     電話:02-2862-225502-2862-22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2:00 到3:00
                   週五: 12:00 到 5:00
                   週六: 11:00 到 5:00
                   週日: 11:00 到 3:00
      一定要吃的是:調酒,花雕雞,燒烤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