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房地產
「住」意哦!原來生活周邊都可以投資啊!  

常常聽到週邊的小資男女抱怨的說,我薪水只有22K,怎麼會有餘錢做理財投資啊!然而這是真的嗎?

到底是社會對小資男女不公平呢?還是我沒哪個智慧知道如何操作?

平心而論一個人一生中會有三次重大機會,讓你有機會成為有錢人,然而機會來臨時,你所抱持的心態是什麼?才會是成功的關鍵。

是否曾經出現過有朋友因為你的工作關係,來找你合作房地產當登記人?抑或是有人找你合資購買房地產呢?

而你的回答是什麼?

現在房地產這麼不景氣怎麼投資啊?

我目前現金不多,我買不起房子耶?

過了幾個月朋友合購的房子完工開始收租了,過幾個月又賣一間了,過幾年又買了幾間等等之類的訊息,唉!早知道我當初跟他合作就好,這種事後諸葛的情形是不是層出不窮呢?然而這並不是對與錯的問題,只是你醒覺了沒?有沒有想要冒個險呢?當你決定之後,就會有老師引領你入門了!


很多人都覺得買房子一定要準備自備款幾成又幾成?已經被龐大的自備款嚇跑了,加上媒體推波助燃,造成社會的衝突與紛爭,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我一定要買房子嗎?我買房的目的是自住?還是投資?


先確定好自己購屋目的!你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如果是自住,有幾種管道可以完成?

資金不多者可以考慮下列方式:

1. 預售屋的模式,初期資金不用拿太多,甚至與代銷關係良好還能拿到稀有價格,讓你取得不敗之地,完工後還可以市價賣出小賺一筆。

2. 與人團購的方式,透過數人一起與建商談到一個漂亮的價格,買到一間心滿意足的好屋
若是投資呢?


就要先考慮報酬率啦?要幾年脫手賣出?持有的期間要怎麼運用,這都是需要考量與評估的,也有下列幾種方式可以運用:

1. 團隊合作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頭期款是眾多人最在意的門檻,巧妙運用資源,分攤頭期款即可輕鬆入門又分散風險。


2. 購入後交給專業的團隊,幫你設計裝潢施工又幫你代租代管,既可提升租金金額,又可以省事收租,不僅提高提高報酬率也省很多出租的瑣事。

上述這些我都沒有興趣,難道投資房地產只能有買賣一途嗎?沒有其他方式可以操作嗎?

當然不是啦!這只是個財商觀念的轉換罷了!

舉例,想要救人一定要成為醫生才行嗎?

這只是其中一種可能性,你也可以成為救護車駕駛、醫院志工、藥劑師、心理諮詢師、老師等等…..

只要你的目的是救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可以達成。
同樣的你想要投資房地產不一定是買房子,如果你對股票有興趣就可以尋找建築相關股票,如營造類、水泥、鋼鐵 或建材營造類股為參考依據。


         
透過生活中的觀察,還是可以發現一些潛在可以投資的機會股神巴菲特,不就是以食衣住行的產業為投資標的嗎?機會不是沒有,只是你有沒有停下來留意,對房產有興趣可來<方舟學苑>房產投資基礎篇,一探究竟,對股票有興趣的請來07/28《A講堂》德國股神教我的籌碼面分析_Kinder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房地產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