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6/23 A講堂紫引迷津,大家笑嘻嘻!  

6/23 A講堂紫引迷津,大家笑嘻嘻!
本次A講堂請到型男SKY幫大家紫引迷津啦!
分組讓相似的人坐在一起,討論彼此共同的優缺點及金錢觀,大家都好開心收獲也很多呢!
快來看一下型男SKY說了啥,當天的花絮照片以及學員的分享吧!

 

【講座小筆記】
代表主星為紫微武曲廉貞天府天相,你們的形象是帝王
你們是尊貴、獨立堅強、秩序、穩重和謹慎細心。
投資小建議:(穩健) 只有贏沒有輸,要賺就要賺大錢

代表主星為太陰天梁天同,你們形象是教宗
你們是富有感情、照顧他人且以和為貴。
投資小建議:(不積極作為)目標分析設定,想得多、我認為

代表主星為七殺破軍貪狼,你們的形象是將軍
你們是好競爭、先破壞再建設並且幽默。
投資小建議:(積極) 高報酬、哪有錢往哪去,不畏風險不怕虧

代表主星為太陽天機巨門,你們的形象是軍師
你們是富有正義感、聰明且直率!
投資小建議:(被動)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花絮照片】
講座開始囉!
歡迎型男SKY!

 

大家都很認真聽講呢!

 

到了分組討論的時間,我們來看看各組討論的狀況。
殺破狼專心討論中...

 

教宗們努力思考中...

 

軍師們不愧是軍師,寫筆記整理中...

 

人最多的帝王們,討論永無止息呀...

 

大合照啦!
每個人都笑嘻嘻就知道收穫滿滿啦!( 開心!)

 

【學員分享】

 

邱薇如

這堂Sky帶來的紫微斗數洞悉投資潛意識的確是一堂有趣的課。

上課前,我帶著事先準備好的命盤來到教室,一如以往常上其他算命課程一樣,心裡帶著平靜又期待的心情,想著老師等等會告訴我們未來如何計算?也許會透露明天買哪支股票?哪家基金未來趨勢看好?

正當主持人介紹出講師Sky時,不自覺的...wow,竟然真的是個年輕帥氣的講師,被太多宣傳照片騙過多次的我,實在很難相信命理相關的講師如此年輕,不過重要的是他能說出甚麼!!

紫微斗數不外乎先介紹甚麼是紫微斗數、它的歷史來由...等,但特別的是「他要大家不要相信他說的話,而是聽完後用驗證的心態去看待」,不論是算出是怎樣的命盤,都只是用經驗分享,說法可大可小,應該由本人自己決定未來趨勢,如同歷史故事裡的朱元璋,認為靠著紫微斗數讓他順利稱王,當上皇帝後他認為有不少人與他出生的年、月、日、時相同,他想這些人一定也是個“皇帝命”,必須全部殺掉,以免將來與他爭奪皇位。無意間朱元璋抓了幾個與他一樣有皇帝命的囚犯來質問:“你是幹什麼的?”“我是養蜂的。我養了九窩蜂,約有九十萬只,我每天都為管理好這九窩蜂而忙個不停……”朱元璋聽了後突然醒悟:我當皇帝統治全國九個州,統管九個諸侯,而他養九窩蜂,統管九個蜂王。看來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並不都是當人的皇帝。當人的皇帝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其他人當的有蜂的皇帝、魚的皇帝……等等,他們是不會來和我爭奪做人的皇帝的。於是朱元璋放心了,停止再殺與他同時出生的人。就算是命格一樣的人,當你的決定不同時,人生結局會不一樣。

說完了故事,Sky用淺顯易懂的方式介紹紫薇斗數中的十四宮,用命盤結果讓同類型的學員彼此討論,以驗證的方式讓大家發現命盤相近的人個性相近,決定事情方法也相近,先瞭解自己的淺意識,再用這些特質來給予投資方向的建議,減少一樣的投資怎麼別人賺飽飽而自己賺少少的狀況,講師上課風趣,歸納說明的方式也讓我印象深刻,原來紫薇斗數可以這麼簡單有趣。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銷售技巧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