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會員分享】專注自己的夢想藍圖,收入自然伴隨而來,不可思議!  

根據《Cheers》雜誌2012年「台灣工作者薪資觀」網路大調查指出,無論年資,有六成受訪者不滿意自己的薪資,上班族實質平均薪資呈零成長,「加薪」成為上班族最熱切的期待,偏偏薪水凍漲,消費者物價指數卻創下近五年來新高,讓越來越多人擔心無法退休、不敢結婚、不敢生孩子,甚至憂慮一輩子都買不起房子。

面對相同環境,有一群人開始積極學習,尋求教練指引,讓自己充滿力量,看見更多可能性,開心創造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

來聽聽ARK方舟計畫會員們怎麼說!

Caroline  財務會計



在諮詢之前ARK提供了有兩個很有幫助的工具,讓我了解到我現在的財務狀況:
1. 個人的財務報表: 讓我更清楚知道我現況,由現況出發,更明確的知道方向
2. 金錢觀調查表: 讓我了解為什麼我可以賺得多也花那麼多,從想法開始做調整,讓我可以發現我為什麼會這樣子,我現在的現況原來是我的一些想法造成的
加上COSMO幫助我釐清一些金錢觀,ALIYA讓我發現我瞎忙一場,因為收入-花費=0=瞎忙
行動面的: COSMO提出了幾項活化資產的方式讓視野更廣,所以不管是思考面的,行動面的,方法面的都有一大提升呢!


GIN 生物科技研究員



我那天諮詢完最大的醒覺就是要"調整自己的焦點"。
我過去框框就是一直想著要學習自己不熟悉的各種投資工具,讓自己變成萬事通(現在還是會好奇想了解 但已經不覺得那是首要之務),Cosmo教練卻提醒我去專注在自己本來就擅長的事情,和我原本就擁有的資源(我擁有的資源比自己以為的多呢~~吃驚了一下),雖然架設系統並不容易(要溝通很多人事物),但是只要我持續付出時間去建構屬於我的系統,那這就會永遠是我自己的賺錢工具了
想到就覺得不可思議,最後一點就是,行動力真的很重要阿~~


188 包租公、網站設計



在被動收入檢測之後,深深了解自已的使命願景是什麼,知道原來自己做什麼事情是快樂,剩下的反而是自己願意花多少時間完成使命,收入自然而然伴隨而來,這是過去無法想像的,有教練感覺真好。


端端 包租婆、平面設計



做完檢測後,發現很多事情好像宇宙都安排好了,持續操練下去,繼續專注自己的夢想藍圖,收入自然的伴隨而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Good!

資翔 手機面板工程師(待業中)


需將財產活化,才能創造更大的收入。

蓉蓉 自由工作者



這次的檢測諮詢令我有重新審視自己周遭資源及個人能力的機會,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自已的被動收入,只要將專屬於自已的才能及天賦才華放在對的位置,就能發揮最大的效應,自然而然被動收入就離自已不遠囉!

Alan 檢驗師



上個月做完被動收入檢測後,發現我自己是很敢冒險的人,對於事業這一塊!
以前對於我認同且有興趣的東西,我都會往前衝!一路上走來很辛苦,確能學習到很多東西與收穫。現在我會先停下來思考,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然後先與人討論,學習,最後再全心投入下去……
Cosmo建議我先創造“額外收入”,讓現金流為正值,正當我開始思考如何創造我的 “額外收入”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沒多久Apple跟我談“打電話”。感謝ARK讓我有這個機會,也要謝謝半年前的我!因為這些經驗讓我也更明確知道我未來的目標!
送給大家~勇於面對自己的現況,加上專業教練的引導,會蹦出來繽紛的美麗果實送給自己唷!!^0^


183 助理研究員



了解ARK目前想要營造一個正向被動收入,提升自我財商的環境。一個魚幫水,水幫魚的互利空間,透過面談了解現有資源有哪些可能性及串聯or並聯,專注並善用,我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已的系統。

了解更多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