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學員見證】找回內在力量,心更加勇敢而安定-依琪  


在林桑分享親密力量與一個機緣之下,我毅然地開始進行親密力量的課程。

過程中有些小聲音、有些掙扎,但內在對創造親密關係的渴望掩蓋了所有的疑慮與自我設防。這三個月一面準備考試,一面依循Jean的諮詢與操練,療癒自己內在的心。

起初是為了一段刻骨銘心又心力交瘁的逝去的戀情而接觸親密力量,最後我卻獲得更多我所意想不到的美好的關係,親情、友情、工作、使命、願景以及與自己的關係,彷彿幸福的輪廓越來越清晰而飽滿,好似受到上天的眷顧輕易獲得喜悅豐盛,獲得心想事成,獲得恩典與寬容,獲得寧靜與慈悲,所以心很知足,很感恩。

最令我興奮的是考上教師甄試。過程因為害怕恐懼而沮喪,也因為信任勇敢而堅持,最後才發現宇宙都會有他最好的安排,只要我願意放手接受,帶著恐懼繼續向前走,勇氣與信心會幫助我完全地信任,即時前方是一條未知方向。

令我驚訝的是我與家人的關係更親密了。家人說我的叛逆、跋扈、易怒、不耐、說話態度轉變許多;而我對家人的不諒解與不平衡轉而是理解與一派融合地和諧。原本內斂寡言的父親幽默多了,原本不甚靈光的姐姐,開始閱讀,與我分享他的心得,言語談吐常常叫人讚嘆的一語中的,我們感情好到要彼此陪著出嫁,而媽媽也越來越開朗了。

在各種關係中,開始捨得放下執著。放下逝去的友情,我也獲得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生活,豐富內在,滋養心靈,追尋夢想,踏上自由而幸福的坦途。放下逝去的感情,當多年後再次遇見他,能馬上看見內在感受,轉而祝福他,感謝他給我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

過程中,我遇見神性的自己,優雅著漫步而自由自在,爽朗著微笑而神采飛揚,當我安靜著享受身邊的每分每秒,一花一草,覺得自己真的被愛著,被照顧著。

我也遇見黑暗的自己,烏漆麻黑著無神,頹喪膽怯著懦弱,懷疑猜忌著不安定感,當我擁抱這屬於我的一部分時,更能全然接受這樣的自己,而我也從他身上獲得力量。

在自己心中找到安定的力量,聆聽內在聲音,可以更踏實走著每個步伐,不急躁,不焦慮,不慌張,明白看見此時此刻是我能掌握的當下,心也跟著輕鬆、自然。

唯有捨得給出去,放下執著,讓內心的空間變大,將會得到更多更棒的回饋與禮物─只要用心體會,用心感受,所見即所得。心開意解人生自然消遙自在許多,捨得是一種修煉,也是達到合諧的途徑之一。

謝謝「親密力量」的教練Jean,在他的溫柔與堅持之下,逐步引導我療癒自己的內心,找回內在力量,心更加勇敢而安定。謝謝一路上Jean的支持與鼓勵,清楚地看見我的盲點,以透徹的提點,同理的理解,無比的耐心,感同身受的慈悲,帶我進入更深的內在世界,看見初衷,聽見渴望,與純真的自己相遇,療癒內心。

對於Jean對人關懷的熱情我是由衷地感謝的,感謝遇見她,遇見親密力量。

外在的世界是內在心裡的映照,當內在轉變時週圍的一切也跟著改變。
醒覺是一輩子的功課,與自己相處並且創造親密關係,是一輩子的甜蜜的負荷。

我帶著勇氣與信任朝願景前進。

依琪
07.31

親密力量教練(14堂一對一)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26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1
Erica > 於 2012-08-08 12:12
 
妳分享的好讚 絲絲入扣 謝謝妳!!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