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學員見證分享】生命藍圖/親密力量-Coco,林桑  

《親密力量》學習心得分享-林桑


首先我想先說,這個課程真的幫助我很多很多,我的人生也因為這個課程有了革命性的改變。

剛開始諮詢的時候,我自認為我已經是個豐盛而卓越的人,似乎不太需要上課,然而當Jean點出了我人生中一再重複發生的困境時,我突然驚覺,想靠自己來認識自己甚至來療癒自己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於是我選擇相信,並且認為這個課程一定會為我帶來無法想像的豐盛禮物。結果,奇蹟竟然像火山噴發一般不斷發生與蔓延,非常不可思議。

自從接觸了這樣的課程,我發現我可以站在更高的位置看待自己,我不再恐懼去面對憤怒、沮喪、猜疑和沒自信的情緒;同時,學會去愛這個受傷而渺小的自己真的是很棒的體驗。不僅如此,我還看見了自信優雅、真誠有愛的自己;霎那間,我真的很自以為傲,心想那個透出光芒的自己不就是我日夜渴盼的嗎?

經過深層療癒與醒覺之後,我的生活多了好多歡笑,賺錢機會一直源源不絕的被我吸引而來,而且我可以自由自在扮演任何我想要的角色(ex:班長、財神爺、財富天使);除此之外,我心想事成的速度越來越快,內在一直有強大的力量支持著我,我感覺沒有我達不到的目標,這種難以言喻的快樂真的很棒很棒

所以林桑真的想說,如果您有機會體驗親密力量,這是難得的福氣,一定不要錯過了這個可以幫你人生update的大好機會。

什麼是親密力量

生命藍圖整合教練《團體班》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86

方舟計劃『基礎會員』:團購學習資源、共享正向環境、創造具體結果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77

 

《生命藍圖》學習心得分享-Coco


第一次接觸到Jean,其實看不太出來她是位教練,但是當跟她談過後,才發現她是美國陰影效應作者所培訓出來的整合教練。

在工作上,一直以來,我都有一些疑惑:

  •     時常是很無力的,每天都要做很多的事情,但是加薪升遷往往沒有我的份!
  •     工作了好幾年,依然沒有一個固定的目標可以努力,過一天就算一天…
  •     常會想要跟別人一樣有一種專長,可以好好的創造自己的價值,但卻總是不知道自己有甚麼專長…
  •     每每想要改變時,卻又不知道該從哪邊下手…
  •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日復一日、年過ㄧ年得繼續待在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環境中…


年輕的夢有過,但是每當年紀愈多一歲,勇氣跟動力就愈少一分。自己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可往往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改變。

書、雜誌、成功人士的講座看了一堆,聽了一堆,也找不出適合自己的方法!

這些事情卡了三四年了,一直沒有個解答~直到我Jean聊過生命藍圖後,就有一個直覺:就是它了!應該不會錯的,就是這個工具了!它應該可以幫助我開始不一樣!我真的很不想要自己再過三年後還是不知道自己未來該往哪走?

有趣的事情就這樣開始,我後來報名了生命藍圖教練諮詢,在過程中,我終於發現是甚麼信念卡著我老是不敢往前、不敢冒險:因為我老是覺得自己是一位不值得、不夠好的人,因為小時候老是有人告訴我不要貪心,要乖乖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凡事不要做太危險的事情、要我好還可以更好、我永遠都在追著我追尋不到的目標…等。

而當我發現這些信念後,我才知道原來這些幾乎都是社會塞給我的信念綁住我將近30年,因為這樣,我老是在事業上重複繞圈圈而找不到出口,我老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我老是覺得我比人家差…

做完生命藍圖的我,在這個過程中找回我的熱情、自信跟我想要做的事情。而教練也協助我去跟自己訂下行程表,一步步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到現在我才懂,沒有所謂的不能,而是要找出是甚麼讓自己不再往前的那個小聲音!而告訴我解答的居然是我自己,是的,這生命藍圖中的一切答案~~都是我自己的內在告訴我的!

現在的我,有一份可以讓我隨心發展的職位,一個願意栽培我的老闆,一個會稱讚我和激勵我的主管,還有一份高於我以往的薪資。

下班後,我還跟朋友合作著一個很有潛力的商業模式。

我的朋友開始出現很多願意跟我切磋專業的夥伴,一起學習向上的好友~~

最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是我曾經想要卻要不到的!而現在卻是非常自然的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奇蹟!

什麼是生命藍圖

生命藍圖整合教練《團體班》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86

方舟計劃『基礎會員』

團購學習資源、共享正向環境、創造具體結果

http://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77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心靈成長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