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財富金鑰系統操練心得...韋婷  


<操練財富金鑰第五週的體驗>:

之前一到四週都順利在七天內結束,但是第五週明明文字很簡單,但我卻無法從中獲得力量,於是我一直操作到團練當天共十天,才打通任督二脈。


主要的原因我覺得是課後的練習,它叫我們想一個能讓自己充滿喜悅的地方,我想了一下決定想之前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家,一邊想那個地方一邊想到許多美好的回憶,想到最後我竟然哭了,這讓我嚇到,偶爾我也會懷念澳洲生活,但不曾那麼仔細的去回想,但現在一仔細的想,竟然會想到哭,那麼我是否很不滿意我現在的生活呢??於是中間幾天我試著換個地點來想,但是那種喜悅的感覺真的差太多了,我只好又開始回想澳洲,然後體驗邊想邊流淚的感覺,體驗我的潛意識想告訴我什麼?我感覺到當時的自己是完全自由且有自信完成一切的,所以我並不是真的懷念澳洲,我是懷念那個充滿力量的自己。

在第五週裡面有一句話一直讓我很有感覺:吸引力為你帶來的不是“你想要的”,吸引力法則只會為你帶來“你自己”。

這時剛好我的好朋友去上了某個課程,她上課後充滿力量的感覺又讓我感到自己的不足,於是我很苦惱的問秦老師我是否需要去上課,老師很慎重的告訴我,你不需要,(其實半年前我也問過她一次)老師說你很好,那些你都懂,如果你真的覺得太無聊就去上吧!雖然老師說的如次斬釘截鐵,我還是覺得如果我沒有那個無所畏懼的力量,我要怎麼做我想做的事?於是我祈請天使給我幫助,同時還是不斷的操練財富金鑰系統,我相信答案會跑出來。

很妙的,就在隔天看電視的時候,主角講了這句對白,回答了我的困惑:
“真正的勇者並非無所畏懼,而是判斷出比有恐懼更重要的東西要去超越。愚勇不可取,但故步自封則一點機會也沒有。從現在起,妳將踏上瞭解自己與自己能耐的旅程。關鍵是妳要讓自己完成這趟旅程。”

我完全收下這份禮物!!整個快哭出來了~~
然後在三月一號團練早上,我又看了課文,又看到“吸引力法則只會為你帶來你自己。”我發現早就在過我要的人生了,因為我現在的生活,完全就是兩年前秦老師叫我寫人生劇本的實現版呀!對照裡面的文字,真的分毫不差!只是因為我太專著於在創造未來,而沒有發現我之前的創造早已經實現。

我現在就是一個上半天班,可以每天講故事給小孩聽的媽媽,薪水照領,住在自己喜歡的房子裡面。

也許我一直限制老天要怎麼去完成這些願景,才沒有感覺到老天早就給我了,我還在挑自己的毛病,我還在想要創造更好的,要更多,都沒有好好停下來享受一下我的創造。

這週的體驗真的太棒了,我好期待每週的新課題,為我的人生帶來很棒的答案。

 

財富金鑰MKS~ARK團練時間: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342

財富金鑰系統簡介:www.richark.com.tw/ark/classDetail.do?id=219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方舟明星爆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