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精華課程
講座活動
行事曆
專欄文章
方舟計劃
會員專區
學習論壇
學習回顧 合作夥伴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學員分享《賤芭樂 - 基金退休術第二班》  


學員 志祥


賤芭樂的基金課程讓我從以前只聽理專的建議,現在已可自行收尋,自行判斷優劣,對於理專說那檔基金多好,哪個保險多好,自己已能換算出年報酬率,而不是只看到總報酬率就被吸引,獲益良多!


學員 MAX


謝謝芭樂大充滿邏輯慣性的教學分享!

過往自己操作基金,都直接從各標的的標準差與年化報酬率來評選,對於市場大局的判斷卻單純的交給報章文字,然芭樂大客觀思考入場時機的習慣,卻讓我更願意積極管理財富,因為芭樂大不只提供邏輯、更無私的給予我們工具和方法,減少了我們摸索的時間,才能勇敢戒斷對新聞真假訊息照單全收的依賴!


學員 依琪


謝謝仲麟大哥的基金分享課程,讓我明白一個道理─當市場上到處充斥著新聞、消息對於經濟景氣多空的看法、建議時,又或者某某專家、學者難得跳出來預警未來的前景趨勢,此時,唯有「數字」會說話。

當我們學著操作最基本的「工具」再加上一定的「邏輯」判斷,就能漸漸的克服投資心理的作祟,盡量從客觀面進出基金市場。此外,希望有機會可以進一步接觸到各個經濟指數、以及景氣數據所反應何種訊息;總體經濟的連動關係。

另外,感謝仲麟大哥讓我們看到,在有能力提昇自己的生活品質之餘,進而幫助社會上許多更認真生活、更需要他人鼓勵支持的人,懂得付出貢獻,將獲得更多的收穫。

 


 
 
轉寄此篇文章
  文章分類:財富自由
 
 
您尚未登入。登入以後就可以留言喔! 
 
 
  文章搜尋